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帖:美國人的吃文化 你都體驗了嗎? (組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0-16 03: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熱帖:美國人的吃文化 你都體驗了嗎? (組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熱貼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我和老公結婚十幾年,經過長時間的磨合,我們形成了和所有跨國婚姻相同的特點:飲食習慣多元化。我家還是以美式餐為主,畢竟二比一。兒子三分之二喜歡美國飯,三分之一喜歡中國飯。吃的開銷占我們收入的十分之一,基本上是很豐盛了。
  洛杉磯是一個多族移民混雜的大都市,是全世界的小縮影,這裡沒有你買不到的東西,只有你想不到的東西。美國超市、歐洲超市、中國超市、日本超市、韓國超市、越南超市、義大利超市等等應有盡有,所以要想改善食譜,都會找到正宗的原材料。
  美國人對食物很挑剔。美國超市所有出售的食品一律要標上健康指數表格和生產日期。這個很嚴格,不允許任何的疏漏和作假,否則法律制裁是很嚴厲的。
  美國人對品牌很忠誠,就像喜劇肥皂劇,五十年代的電視喜劇「我愛露西」至今也不衰退,幾代人看著同一部老掉牙的電視劇還會津津樂道,逐漸的「露西」就是一種精神和文化。糖、鹽、油、各種食物配料都是一種品牌獨佔鰲頭,經久不衰。一方面美國人做事情腳踏實地的作風導致很多百年老店,另一方面美國人很固執和忠誠,一旦認可一種品牌就會代代相傳,永不叛變!
  


  美國人的早餐一般不會離開橙汁、香蕉、咖啡、、泡芙、酸奶、雞蛋、鹹肉條、牛奶、各式其它水果和各種麵食搭配,想想這種習慣還是很科學的,但咖啡飲量要有所限制。
  


  


  兒子在學校訂餐,老公有時把做好的三維治放進冰凍午餐盒兒帶著上班,這種午餐好像他們永遠吃不膩。有時我們到餐廳買做好的土豆沙拉配著三維治吃,當然可樂之類的汽水一定不會拉下的,而且可樂一定要加冰塊。
  


  大部分美國人像小孩子,零食一定要備齊了。巧克力餅乾、麵包和花生醬、爆米花、泡芙和冷牛奶、土豆片和蘸醬都是家中隨時要有的。否則老公就會抓耳撓腮,很是可憐。
  呵呵!我為了維持體重,只選擇無糖的高纖維餅乾和能獲取多倍能量、能維持幾個小時不餓、營養完全的減肥能量餅乾,很好吃也很有效。
  


  美國人對品牌很忠誠。
  


  


  


  這樣的晚餐基本半個小時我就搞定,但老公兒子卻吃得喜滋滋、讚不絕口。用量器按照製作要求一絲不苟地配製配料是美國人一點都不馬虎的,久了我也習以為常了。
  


  我們也會做中餐和美式餐穿插搭配,但他們爺倆兒吃的中餐食譜很有限,老公永遠就是一道菜:宮保雞丁。我主要以蔬菜為主,除了橄欖油不用其它的油了。海鮮是我的最愛,洛杉磯的海鮮也很便宜,龍蝦是$11.99/磅,圖中的螃蟹特價時是$5.99/磅,但很肥美哦!
  


  做中餐的配料應有盡有,除了中國超市,韓國超市是我的另一個選擇,那裡物美價廉、東西精細,我很喜歡。醋和醬油我比較喜歡日本牌子,也是十幾年沒換過。醬油很講究鹽份含量,一般我選擇輕度微鹹的醬油。人到中年,一定要少吃鹽哦!
  女人們,給你們一個偏方:紅棗、黑米、小米、高粱米、玉米、淮山藥、大白芸豆、紅小豆、紅皮花生一起煮成濃粥,做為早點吃,天天如此,堅持下來,就會看到奇效。因為這個偏方很補女人的精氣和神氣,也令你保持年輕哦!我已經堅持一段時間了。
  


  這是一定要堅持的,肉類存放不好很容易變質,變色的肉類一定不要食用,切記!
  美國媽媽經常傳授經驗給女兒說:要想攏住男人的心,一定照顧好男人的胃。這點,似乎我已經做到了,老公已經很習慣和留戀我的飯食。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10/16/389763.html#ixzz3ofTgDcTp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