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央視的尺度: 曾播出劉曉慶吸人奶電影鏡頭(多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20 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央視的尺度: 曾播出劉曉慶吸人奶電影鏡頭(多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武媚娘》被剪胸后,在電視上能看到胸的機會越來越少了,而「貼心」的央視卻為觀胸團提供了機會。
  剪胸風波剛過去沒多久,央視五套就推出了一檔名為《體育人間》的真人秀節目,召集不會游泳的12名普通人,經過訓練後進行花樣游泳表演。
  選手們穿上泳裝開始訓練的樣子是這樣的:
  


  


  


  可以理解,游泳這樣的運動項目,當然要穿泳衣了,雖然跟我們之前感受到的運動泳衣有一丟丟區別。
  


  但是,為什麼不穿泳衣也要露胸!
  


  節目還沒播,網友們就為節目的前途擔憂:媚娘的教訓你們忘了嗎?還敢露胸?!然而,事實證明,網友的擔心是多餘的,該節目的微博公然表態:「跟大頭說NO!不剪,我們不剪!」
  在是否剪胸的問題上,央視堅持了立場和原則,後來播出的節目證明,他們真的沒剪。
  


  最近,央視十套名為《原來如此》的科普節目中,我們再次看到了女嘉賓的「事業線」,為了實驗從坐騎式泳圈翻入水中後會有怎樣的後果,女嘉賓犧牲了自己,穿上比基尼,勇敢入水,為探明兒童游泳輔助工具的安全隱患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武媚娘》劇組又一次感受到了來自這個世界滿滿的惡意。
  


  在廣電總局「禁胸令」之前,央視就在尺度上進行了積極探索,連端莊穩重的女主播成了尺度探索的先行兵。
  2013年亞冠決賽中,採訪的央視女記者艾婷婷深V低胸出鏡。
  


  2014年4月,體育新聞女主播朱曉琳身穿肉色深V裝播報新聞,酥胸若隱若現。
  


  可令人捉摸不透的是,儘管自己的節目也在露胸,央視依然批評其他場合的露胸活動。
  在2014年12月,央視焦點訪談欄目批車展「車模著裝暴露,搔首弄姿,車展成『肉展』」。
  


  除了露胸的嘗試,女主播還進行了關於避孕套的令人摸不著頭腦的實驗。
  


  2013年12月,央視《是真的嗎》欄目探討了「安全套能不能裝下4升水」問題,並真的拿出了套套進行了真人實驗。
  


  並不懂得為什麼進行這樣實驗的電視觀眾有些驚呆了:「一隻安全套能裝四升水嗎?還現場做實驗,這是我認識的央視嗎?」「女主持人揉來揉去,『看,根本沒破!』我以為撥錯頻道。」
  在2014年1月播出的育兒真人秀節目《超級育兒師》中,央視播出了兒童隨地大小便的鏡頭,引發爭議。(為保護兒童隱私,小編將兒童臉部及生殖器打了馬賽克)
  


  而在2012年7月,央視新聞直播間播報的新聞中,連米開朗基羅著名雕像大衛阿波羅生殖器部位被打上馬賽克。被批評后,央視重播又去掉了馬賽克。
  


  央視的尺度儼然成了一個謎,讓人難懂。
  在更早的時候,在央視播出的影視作品中,也不乏大尺度的身影,絕不遜於大規模露胸的《武媚娘》。
  先看90年代在央視播出的電視劇《唐明皇》,裡面的女主露胸面積不小於范冰冰。
  


  


  1993年香港拍攝的抗日電影《決戰天門》在央視電影頻道播出,有一段女演員穿著泳裝勾引的劇情,尺度也是蠻驚人的。
  


  


  1989年上映的電影《一代妖后》,其中有一段女豬劉曉慶吸人奶的鏡頭,電影頻道播出時並未剪去露點鏡頭。(對不起,馬賽克是小編打的)
  


  


  從不剪電影中的露點鏡頭,到給大衛雕塑打上馬賽克,從批車模著裝暴露,到央視女主播勇敢展示事業線,有一種尺度,叫央視的尺度,這是一種沒人能懂的尺度。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19/385052.html#ixzz3mDPIvegy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