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闢謠!休斯敦校車被故意從高架橋撞落?細節公布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7 04: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闢謠!休斯敦校車被故意從高架橋撞落?細節公布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日報)休士頓一所高中的校車周15日早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車上2名學生死亡,另2名學生及司機重傷,警方指出,由於校車上僅有4名學生,若有更多學生搭乘,後果將不堪設想。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事故大約發生在當天早上7點,校車撞到公路上的護欄,然後翻下公路。當時在旁邊車道駕駛一輛別克轎車的婦女以為校車闖進了自己的車道,故意撞了校車,導致校車從幾十呎高的高架橋翻落。
    (倍可親小編註:經查證,休斯頓ABC13電視台原文報道中並未提到別克轎車女司機"故意"撞校車, 而是這名女司機以為另一輛車要進入自己的車道,為避讓而撞上校車,校車司機調整方向盤時失控致使校車跌落高架橋。A Houston police spokesperson says a driver in a late model Buick LaSabre was traveling on the left side of the bus when the driver believed another vehicle was entering her lane. The driver swerved, striking the driver's side portion of the school bus. The bus driver overcorrected, flipping the bus over the guardrail, landing on Telephone Road below.  PS:更多細節報道見附文)  
  據休士頓警察局發言人桑迪斯(Victor Senties)說,「在校車翻下公路前,司機試圖控制車輛改變方向,把校車重新帶回公路上。」
  桑迪斯說,涉嫌肇事的那名婦女已被拘留,但尚未對她做出指控。這起事故共造成兩年分別為14歲和17歲的女學生死亡,以及兩名男學生重傷,司機也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女生在事故現場死亡,另一名女生送醫后死亡。
  休士頓校區總監格里爾(Terry Grier)隨後發表聲明說,「我們為這場悲劇和失去的學生感到深深的悲痛。我希望校區內的所有人都能和我一起為事故的受害者及涉及的其他人做祈禱。」
  警方試圖重建現場,以查明肇事原因。桑迪斯表示:「女駕駛聲稱,當時有一輛車突然偏向她的車道,她為避免撞上而轉向右側。」
  校方指出,該校車已安裝座椅安全帶和監視相機。此外,司機沒有肇事紀錄,而且該輛校車是2008年才新購,並在6月份才完成最近一次的定期保養。
  這起車禍也引發外界關注學生搭乘校車必須繫上安全帶的問題。
      附文:
  休市校車車禍細節公布 死者家長欲起訴司機


車禍中死亡的17歲女生Mariya Johnson
  


  14-year-old Janecia Chatman was killed when an HISD school bus flew off the South Loop.
      



相關專題:休斯頓
我也說幾句    已有(2)條評論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17/384601.html#ixzz3lvzN1Sw7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4: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