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休斯敦將超芝加哥 成為美國第三大城市(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9-15 11: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休斯敦將超芝加哥 成為美國第三大城市(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一座隱藏在石化工廠霧霾之中的德州城市以及那裡永無休止的塞車已經預示它的未來:休斯敦可能在下一個10年中超越芝加哥而成為美國第三大城市。
  據路透社報道,休斯敦多年來一直是美國成長速度最快城市之一。那裡的經濟支柱是能源產業,加上當地的低稅率及良好的就業前景吸引了許多求職者來到這裡。
  但休斯敦同樣也是德州新型城市的代表,這裡的政治傾向開始向左偏移,多元化得到支持。那裡的新居民開油電混合動力車的可能性與開皮卡一樣高。
  


  休斯敦的變化也表明了美國人口組成的改變。在未來的幾十年中,孤星州的人口和政治影響力都會水漲船高。
  人口學家預計,在8-10年內,休斯敦會超越芝加哥的規模,後者的人口在多年來一直在減少。
  人口學家根據健康部門的官方數據推算,到2025年時,休斯敦的人口將在254萬至270萬人之間,而芝加哥的人口則為250萬人。紐約市和洛杉磯則能守住它們老大和老二的位置。
  休斯敦長期以來被認為是石油工業冒險家的樂園,但最近該市又多了一個好名聲:容易找工作。
  休斯敦市市長安妮斯·帕克(Annise Parker)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說:「德州有著長期的傳統,而休斯敦在這方面更為突出,這就是我們對你的出身不感興趣,我們只想知道你能做什麼。」
  對市長的這番話,芝加哥當局沒有立刻給予回應。
  休斯敦不但吸引美國其它地方的人,而且每5個休斯敦人中就有1人是在外國出生的。這個城市有90種活躍的語言。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9/14/384191.html#ixzz3lm4hN0m1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1: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