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所謂的大捷基本是吹牛- 中國遠征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ablue 發表於 2015-8-13 0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yablue 於 2015-8-13 00:20 編輯

1) 中國遠征軍
英軍消滅日軍16萬。 英帕爾戰役消滅日軍5萬。
中國遠征軍傷亡20萬。消滅日軍1萬。

杜聿明將軍的《中國遠征軍入緬對日作戰述略》:「一敗塗地,喪師辱國。」

松山大捷,國軍2萬打日軍1300人。傷亡8000。

密支那大捷,國軍3萬打3000日軍,靠美軍飛機轟炸才攻下密支那, 殲敵俘敵不到1000。其餘日軍突圍。

仁安羌"大捷"
遠征軍司令長官羅卓英由美軍將領史迪威指揮, 史迪威由英軍將領亞歷山大指揮。
「中國戰區參謀長史迪威,卑躬屈膝於亞歷山大之前。」-杜聿明將軍
在仁安羌,英軍指揮國軍打日軍,說成了國軍解救英軍的奇迹。
羅卓英:「敵死傷約500。」

駐印軍
中國遠征軍一部迷路野人山,死亡3萬, 余部為美國空軍 發現。
中國遠征軍一部敗北后, 英國允許他們以難民身份逃亡印度。
單選投票, 共有 20 人參與投票 查看投票參與人

投票已經結束

60.00% (12)
40.00% (8)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許可權
沙發
 樓主| yablue 發表於 2015-8-13 00:22 | 只看該作者
長沙保衛戰-
長沙大火 - 為了防止日軍佔領長沙, 張治中下令長沙焚城,, 燒死百姓, 長沙警備司令被槍決。

長沙大捷 -
軍令部次長林蔚上將: (大捷)"完全子虛。"
軍令部長徐永昌上將: 「 我國軍人無恥,達於極點。"
軍法總監何成濬上將: 名將薛岳報捷時, 「在場諸人均笑斥之。」蔣介石說「過於虛妄」。

陸軍總司令張發奎上將: (長沙沒有失守是因為), 敵軍只不過是佯攻。
9戰區軍務處長賀執圭:「(國軍)不是聞風遁逃,便是一觸即潰。」

長沙最後失守 - 國軍第4軍軍長被槍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yablue 發表於 2015-8-13 00:24 | 只看該作者
1) 要不是蘇美幹掉了日本,中國又快亡國當4等人了。
北京, 天津, 南京, 上海, 武漢, 廣州被佔領到抗戰結束。


抗戰期間出了4個偽政府, 南京汪精衛, 滿州國, 北平王克敏, 內蒙德王。
滿州國的人等制: (1)日 (2) 滿 (3)韓 (4)中。

抗戰中偽軍共200多萬。抗戰結束時偽軍100多萬,
中國是唯一一個二戰偽軍人數超過侵略軍的國家。

  300萬中國婦女被強*。中國人被日本人吃了數以千計。中國慰安婦數以萬計。
少。"

2) 南京戰役, 名將孫元良化妝成婦女, 棄軍而逃。

國軍上將郝柏村說 「國軍逃兵實在太多了,部隊在晚上就寢前,要統一集中保管褲
子,因為總不敢光著屁股跑路吧! 」

劉亞洲將軍說:「遲浩田副主席(上將)說, 抗日戰爭時期, 七, 八個鬼子扛著太陽旗來掃蕩, 三四萬軍民在跑反。」

3)抗戰三大戰役, 淞滬, 武漢, 豫湘桂會戰和南京保衛戰。國軍四戰四敗。
南京保衛戰, 國軍陣亡50000, 日軍陣亡2000。(25:1)
南京保衛戰,, 日軍陣亡2000打下南京。

4) 趙無眠說日本2戰要是贏了, 中國領土就到日本海了。

  - 滿州國的人等制: (1)日 (2) 滿 (3)韓 (4)中。
  - 日本人拍攝的紀錄片《日本鬼子》, 日本鬼子回憶當時他們認為中國人是次等人, 將中國人吃掉不感到有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yablue 發表於 2015-8-13 00:27 | 只看該作者
中國所謂的大捷基本是吹牛
1) 鎮南關大捷,

所謂"法國不勝而勝, 中國不敗而敗"
清軍32,000人, 法軍1,600人。
清軍陣亡一千六百餘人「傷敵不足百" 。
"大捷"后賠款。

....

n)中越戰爭
諒山離中國邊境18公里,
諒山離河內130公里。
據說快打到河內了.


+古代,  越南佔領中國西平州(越南諒山省),

++清朝, 乾隆平越南,
提督許世亨戰死,清軍戰死大半, 大敗逃回關內。

+++ 「附屬國」越南屠宋朝南寧
越南盡屠南寧五萬八千餘人, 邕州(南寧)知州蘇緘殉國。

蘇緘- 維基百科,
越南入侵宋朝,邕州知州蘇緘拒絕投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yablue 發表於 2015-8-13 01:27 | 只看該作者
蔣介石在日記中寫道:「每聞羅(斯福)有來電,無不疑懼戰兢。」

丘吉爾說不用急於「挽救」中國。

斯大林拒絕參加有蔣介石參加的盟國會議,
盟國德黑蘭會議不包括中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