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釋延魯等人實名舉報釋永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陸媒體報導,釋永信被舉報后,當地警方曾到少林寺給釋永信做了3頁筆錄。外界關注,釋永信被舉報事件或涉中共高層博弈。

「釋正義」舉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事件持續發酵。近日,大陸媒體報導,釋永信以前的弟子釋延魯等5人正在北京實名舉報釋永信,證實「釋正義」舉報釋永信內容的部分真實性,並還有別的問題要舉報。

舉報內容包括:釋永信與女子劉立明關係很親密,兩人曾有經濟糾紛,劉立明向公安機關提供了她和釋永信發生性關係的有力證據;韓明君和釋延潔是一個人;釋永信和釋延潔同住酒店一間房,等等。

據大陸光明網8月8日報導,在網路舉報者「釋正義」被登封宗教局查明「不存在」后,此前被部分少林弟子懷疑為「釋正義」的釋延魯正在北京實名舉報釋永信。舉報者包括釋延魯在內,共計五人。

釋延魯表示,他們此次前往北京,是準備逐級向國家有關部門實名舉報釋永信的一些問題。

目前,五位舉報者已將舉報材料提交至河南和登封兩級相關部門。

五位舉報者在舉報材料上蓋有指紋印,填寫了身分證號和手機號。他們聲稱,他們不是釋正義,只是受此鼓舞,決定反映一些「親身經歷」的關於釋永信的問題。他們稱能證實7月25日來「釋正義」舉報的釋永信的部分問題,此外,還有釋永信一些別的問題需要反映。

釋延魯表示,這幾天還有新的舉報者加入,他希望宗教局能直接對此事進行調查。

五名舉報者均實名舉報

五人表示,他們均有在少林寺或其所屬公司工作多年的經歷。

釋延魯1987年進入少林寺,曾任少林寺武僧總教頭,2012年離開。釋延魯稱,他離開的原因是釋永信利用寺院的招生辦公室多次向他索要財物,二人因此交惡。

王永華2007年底至2011年底在河南少林無形資產有限公司任法務部總監。

李國營稱,2000年被釋永信任命為少林寺武僧團團長,直至2009年。

李海朝於1997年起在少林寺常住院出家修行,法號釋延仁。他自稱擔任過釋永信的侍者,負責照顧釋永信的日常生活,2006年還俗離開少林寺。
鄒宗明曾是少林寺武僧團的教練,1997年至2004年在那裡工作。

釋永信與劉立明關係很親密 兩人有經濟糾紛

之前,「釋正義」舉報稱,釋永信和一名叫劉立明的女士有不正當關係,並因此被警方調查。

釋延魯對此稱,他當時是少林寺武僧總教頭,親自參與處理了2004年釋永信與劉立明之間的經濟糾紛,起因是一批佛像的貨款結算。

釋延魯表示,「是方丈釋永信報的案」,2004年的一天, 釋延魯跟隨釋永信等人前往鄭州。後來才知道,當天劉立明帶人到登封向釋永信要賬。
他們去鄭州后的第二天,釋永信去鄭州市公安局報案,稱劉立明敲詐。警方隨後開展了調查。

釋延魯說,「後來劉立明向公安機關提供了有關她和釋永信發生性關係的有力證據」,之後,釋永信答應賠付劉立明300萬元,其中200萬為釋永信向他索要。

釋延魯說:「在這次要賬發生之前,劉立明的哥哥來向方丈要過錢。方丈安排我拿出70萬。我安排學校校長從少林武僧培訓隊的賬上取錢,交給釋永信的司機龐某轉交。」再後來,劉立明來登封大鬧一場要賬,釋永信又安排他拿出130萬,他「親自經手」辦理。

釋延魯表示,這兩筆錢,移交時並未留下書面證明,只有參與的幾人能夠證明。

釋延魯稱,在他看來,劉立明和釋永信的關係很親密。

對於網路上流傳的警方訊問釋永信的筆錄圖片,釋延魯表示,真假他不能辨認,他沒有見過真的。

韓明君和釋延潔是一個人 釋永信和釋延潔同住酒店一間房

之前「釋正義」曝光的信息,釋永信母親胡昌榮的戶口本上共有5人。其中,韓明君被指實為釋延潔法師,6歲的韓佳恩被「釋正義」指是釋永信與韓明君所生的女兒,24歲的劉夢亞則被指為釋永信與關麗麗所生的女兒。

釋延魯說:「韓明君和釋延潔是一個人。」2012年,釋延潔去澳大利亞,使用過叫韓明君的身分證,此後也多次使用這一身分證訂機票。這張身分證的照片,是釋延潔戴著假髮拍攝的。

釋延魯回憶,他2010年在少林寺武僧團培訓基地外第一次見到韓佳恩,孩子是釋延潔抱來的,說是她的孩子,正過周歲,他還給了紅包。這個小孩就是網上公布的幼童。

釋延魯稱,2009年釋延潔前往北京參學,在北京租了一套房子。

舉報者王永華進一步稱,當時釋延潔租住在北京海淀區矽谷大廈一間一居室。

按照釋正義此前公布的信息,名為「韓佳恩」的女嬰生於2009年4月。

釋延魯說,2009年11月,釋永信和他帶領少林武僧助陣安徽阜陽市第十一屆運動會,釋延潔也去了。釋永信和釋延潔同住酒店的一間房。他跟著釋永信去過其安徽老家幾次,釋延潔均陪同,「他倆都住一塊。回釋永信父母家,釋延潔也跟著一起去」。

釋永信的父親生前生病住在北京的301醫院,釋延潔還照顧過釋永信的父親很長一段時間。

網民稱:少林寺院原來的5人實名舉報釋永信,這事假不了,徹查釋永信;釋永信有大麻煩了。

釋永信被舉報事件持續發酵

7月25日,署名「釋正義」舉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玩弄女人、有兩個身分證、與多名女性育有兒女且有情婦等內容的帖子網路熱傳。

之後,「釋正義」又公布了釋永信1988年被開除僧籍的文件;釋永信的兩個身分信息證明材料,以及釋延潔(被指是釋永信情婦)等相關人士的戶籍、釋永信「私生女」出生證等信息;警方「關於釋永信與女子劉立明通姦事件」的訊問筆錄等。

之後,釋永信和少林寺的醜聞持續被曝光。

有博文稱,釋永信非釋永信,釋正義並非釋正義,此事是兩個方面、兩種力量的公開較量。

釋永信被指是中共一手打造的政治和尚,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中共佛教協會原會長趙朴初提拔。趙朴初和釋永信都積極追隨江澤民詆毀法 輪 功。

在習近平當局反腐逼近江澤民之際,釋永信醜聞頻曝,外界持續關注。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沙發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8-7-24 17:26 | 只看該作者
過時的事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11: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