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葉劍英養女談告江:真相最重要

[複製鏈接]
一線牽 發表於 2015-8-8 09: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隨著全球告江大潮的興起,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最終命運也越發被外界所關注。與多年前法輪功學員在海外起訴江澤民時截然不同的是,大陸民眾對訴江的態度由昔日的冷漠、觀望、懷疑甚至嗤笑,變成了如今的理解、支持和聲援。對法輪功遭迫害真相的不斷了解,使得越來越多的人相信,全球公審江澤民並非遙不可及,而是指日可待。

全球告江人數不斷激增,短短几個月突破12萬人,海內外民眾和各界人士聲援、多國媒體報導關注。告江形勢的急速推進,令那些原本冷眼看〝訴江〞的人大跌眼鏡,因為對一個極權政權來說,控告它的前獨裁統治者猶如天方夜譚。然而他們沒有想到的是,民心的巨大轉變,讓一切變得皆有可能。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12萬人起訴江澤民,這個事情動靜太大了,中國沒有、外國也沒有。這個為將來處理江澤民提供了一個非常雄厚的、非常強大的民意基礎。這也是個好事情,我覺得老百姓敢說了、敢做了。〞

那麼究竟是什麼力量改變了民心?在眾多受訪者的回答中,有人通過破網,接觸了〝牆〞外的世界;有人閱讀了《》,了解了中共的本質;也有人在遭遇了種種不公,成為受迫害群體中的一員后,徹底粉碎了對統治當局的幻想⋯⋯各種原因匯成了兩個字——〝真相〞。

中國作家、葉劍英養女戴晴:〝我們常說哪,任何一個社會問題,包括法 輪 功信徒們他們所受的冤屈,這些現象的解決,都應該一般就是真相、正義,然後才能夠實現社會的和解。那麼現在我覺得大家應該追求把真相弄清楚。當然,起訴江澤民迫使法院、檢察院,它啟動它的調查機構把真相弄清楚,這個時候我覺得就可以走入第二步了,我們所有受冤屈的人得到正義。〞

了解了真相的人們,在得知自己受了多年的矇騙和洗腦後,無不期盼早日結束獨裁統治,惡首得到清算,而全球〝訴江〞給了他們一線希望。

辛子陵:〝因為江(澤民)這個事情,他不僅一個法 輪 功,他還有很多別的事情,貪污腐敗啊、子女們都成為巨富啊,而且他的歷史有問題,家族的歷史也有問題。慢慢大家都認識到了,水到渠成,到時候就處理了,處理的話會依法按照憲法來處理,因為外國國家元首犯了罪,也有很多先例,中國也要走這條路。〞

著名傳記作家、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指出,不僅僅是民意支持告江,就連中共內部都有很多人希望江澤民早日得到法律制裁。這也就是為什麼雖然江澤民集團極力攔截告江的訴狀,卻仍有50%以上的訴狀得到〝兩高〞的簽收和回執。

辛子陵:〝老百姓來立訴狀來,過去是它得先研究研究,這個事兒能不能立案。你告你們書記、告你們領導,搞不好再大一點的領導、告縣長給你們抓起來了。現在是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立完以後將來就得審判,所以這十二萬人起訴江澤民不會落空的,將來會有個大審判。〞

戴晴:〝如果檢察院它收取了,那麼我們就應該推動它下面的程序往下走,我覺得有希望,很好啊。因為很多很多⋯⋯包括我們原來一直做三峽工程,我們要起訴什麼,要調查什麼,都是拒收的!這次它收了,我覺得就是一個進步、就很好。〞

中共元老葉劍英的養女戴晴表示,她非常欽佩法 輪 功學員等〝訴江〞者的勇氣和精神,雖然當前實現全民告江有一定難度,但只要大家能不懈的努力,最終會使真相全部浮出水面。那時,任何人都無法躲過歷史的審判。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9: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