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拜登被爆欲競選美國總統 系長子遺願(圖)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WANTti 發表於 2015-8-3 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國現任副總統約瑟夫拜登被爆正在積極打探,聯繫人脈,可能參加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而拜登此舉似乎是為了實現已故長子博拜登的遺願。

  拜登疑欲競選總統

  美國《紐約時報》採訪了多位接觸過拜登及其顧問的人,以此為依據表示,拜登團隊最近在其位於華盛頓的家中頻繁會客,積極探索挑戰同在民主黨陣營的大熱門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柯林頓——的可能性。

  拜登的訪客們大多是支持民主黨、但不那麼堅定地擁護希拉里的人。拜登本人甚至討論過在艾奧瓦州和新罕布希爾州和希拉里正面交鋒。

  長子遺願

  報道說,拜登競選總統是他剛剛去世的長子的遺願。拜登長子博拜登生前曾是特拉華州的首席檢察官,但是於2015年5月罹患腦癌去世。去世之前,博在病床上請求父親做出一定競選總統的保證。拜登次子亨特拜登也同樣鼓勵父親參加大選。另外,拜登的幕僚長史蒂夫里凱蒂在博去世幾個月之前就已經開始聯繫支持者了。

  來自波士頓的律師邁克爾索頓是拜登的支持者。索頓說:「他(拜登)和博那麼親近。坦白地說,那太讓人心碎了。我最初還以為他沒有這種心思,但是有跡象表明,他的確想這樣做——而且博也希望他這樣做。」

  另據《華爾街日報》報道,一位名叫約翰庫珀的籌款官員日前加入了拜登的籌款組織,勸說拜登參選。要知道,庫珀此前是奧巴馬籌款團隊的一員,曾經幫助他成功當選總統。

  拜登現年72歲,曾分別於1988年和2008年嘗試競選美國總統。《紐約時報》評論說,拜登如果當真參選,局面會比較複雜。一方面,拜登和柯林頓家關係不錯;另一方面,民主黨希望在2016年力推女性,競選總統。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