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種劇毒竟然「深藏」在你的身邊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7-15 00: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牙膏中的氟化物 :市面上的牙膏或多或少都含有氟化物,它能起到預防蛀牙的功效。但氟化物也是一種潛在的「毒藥」,即使只攝入極小的量,也會對健康造成不利影響,甚至引起中毒,且毒性可以日漸累積。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一項研究發現,氟化反應與美國每年發生的癌症死亡病例相關。對此,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口腔醫院預防科博士王鵬提醒,一定要正確使用含氟牙膏,成人每天別超過3.4毫克,7歲到15歲兒童別超過1.9毫克到2.1毫克,3歲以下的孩子刷牙時容易誤吞牙膏,建議暫時不要使用含氟牙膏。
        染髮劑中的對苯二胺 :時尚男女不斷變換頭髮的顏色、中老年人為顯年輕把花白頭髮染成黑色,殊不知市場上大多數染髮劑中都用了一種化學物質——對苯二胺,它能幫助上色、讓發色鮮亮,但也會導致皮膚過敏,甚至致癌。北京武警總醫院血液科主任李昕權提醒,如果染髮時需要加熱,對健康危害更大,因為對苯二胺經加熱后,會通過頭皮進入毛細血管,隨著血液循環可能會引起白血病等血液疾病。此外,對苯二胺還易誘發皮膚癌、膀胱癌等。染髮時,最好在髮際旁邊的皮膚上塗抹一些潤膚露,這樣沾上藥水后很容易洗掉;如果頭髮局部花白,沒必要全頭都染黑,可以只染變白的部位,以減少對頭皮的刺激和傷害程度。
        漱口水中的酒精 :漱口水能幫助清潔牙齒和口腔,帶來清新口氣。但其中一種必不可少的原料——酒精,卻可能使身體更容易受到致癌物質的傷害。澳大利亞國家癌症研究所2009年公布的研究報告表明,漱口水的酒精含量為25%或者更高,它與口腔、舌頭和咽喉的癌變相關。
        嬰兒護理產品中的發泡劑 :嬰兒用的護理產品,原本應該讓人最放心,但事實是,其中也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十二烷基硫酸鈉是一種在化妝品和個人護理產品中最常用的發泡劑,氧化后形成十二烷基醚硫酸鈉,因其對眼睛刺激性較小,常被用於溫和護理產品和嬰兒護理用品中。但其氧化過程中會生成一種極其有害的化合物——1,4-二氧六環,它是一種激素干擾素,在越南戰爭結束后,大量越南軍事人員曾因此陷入癌症的痛苦之中。此外,它還是種類雌激素,被認為會增加患乳腺癌和子宮內膜癌的機會,並且與精子數量少且呈現病態有重大關聯。
        指甲油中的甲醛 :近年來,街頭的美甲店越來越多,對美麗的熱衷讓很多人忽視了指甲油散發出的刺鼻氣味。實際上,這種氣味的元兇就是我們常掛在嘴邊、避之唯恐不及的甲醛。接觸時間長了,會造成眼睛、鼻子、咽喉發炎,咳嗽、哮喘發作,呼吸急促、噁心、嘔吐、皮疹、鼻出血、頭痛和頭暈等。從1987年起,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就把甲醛列入了2A級致癌物。美國環境保護局(EPA)也聲明,長期高頻率使用含甲醛的物質,會有潛在致癌危險。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沙發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7-16 11:06 | 只看該作者
天哪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3
 樓主| 法道濟 發表於 2015-7-16 11:53 | 只看該作者
加飯西 發表於 2015-7-15 22:06
天哪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

趕緊找替代品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