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色狼」們慣用的10個泡妞伎倆

[複製鏈接]

560

主題

662

帖子

3419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未知之佛

Rank: 4

積分
34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1、自我吹捧,抬高自身身價
  現在這樣的男人很多,他們利用了當今女人的愛慕虛榮和貪婪,大肆炫耀和顯擺自己的財力和社會地位,甚至可以無中生有,讓女人芳心大亂,如醉如痴,以為麻雀就要變鳳凰了。
  2、賣弄色相,激情誘惑
  這樣的男人針對的是那些感情空白,極度空虛寂寞的女人,他可以把自己的性能力吹到天上去,讓獨守空房的女人一時禁不住情慾的誘惑,很多一夜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3、善用花言巧語
  用女人的話說那是「裹著糖衣的炮彈」他們和女人花前月下,談起偉大的理想和美好的未來,讓女人沉浸在有他的愛情童話世界中而一時忘我。
       4、拉近關係,假熱佯親
  沒認識多長時間,就一口一個「老婆」或「寶貝」的叫,好象兩人的關係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無非是為了讓女人對他放下戒心。而實際上這是他慣用的口頭讒,說不定背著你這樣稱呼多少個女人呢。
  5、貌似務實、本分
  長了一副平庸而憨厚的臉,做事低調且不擅言詞,這種男人是最不容易識破的,他的正人君子形象讓女人感覺很可靠,但實際上是最不負責任的男人,翻起臉來像魔鬼,無情的時候連禽獸都不如。很多「三不」男人就是在此類男人中誕生的。只要注意細節,還是可以發現些蛛絲馬跡的。
  6、阿諛奉承,大肆讚揚
  有誰不願意聽別人的稱讚,尤其是異性間的稱讚,更加的動人心弦。女人更是容易在異性的稱讚中迷失方向,以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對面的他才讀的懂你,而事實是,他不是真正的懂你,而是懂得如何吃掉你。
       7、盡心竭力的討好獻媚
  狐狸給雞拜年,假慈悲。女人需要無微不至的關心,此種招數往往是男人制勝的法寶,很容易就能捕獲女人的芳心。但真正的關心應該是那種不露聲色的,長久的,偶爾卻略顯笨拙的,所謂潤物細無聲。相反,那種過分張揚,表面式的粗略關心,我們要善於分辨。
  8、打著婚姻的幌子
  此類騙術高明,但卻是最可恨的,他們往往給人一副很認真的態度,會跟女人說,我要結婚,而你就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找的那個女人,好像非你不娶一樣。這時的女人被感動的一塌糊塗,可一旦早早的投進他的懷抱,那就永遠沒有被娶的可能了。他是要結婚,但不是想要和你結婚,你也確實是他想找的女人,但只是想找來玩玩的女人而已。
       9、以友誼獲取信任
靠友誼拉進關係的男人不在少數,以此獲得你對他至高無上的信任,然後趁其不備,出其不意的現出原形,讓你羊入虎口。上當的竟是些單純的相信異性間存在友誼的女人。
  10、放低姿態,假扮弱者
  就是有一些這樣的卑賤男人,他們寧可放下自己的人格和尊嚴,給女人當牛做馬,讓你對他產生同情和憐憫之心,誘發你的偉大母愛和善良。但這都只是暫時的,一旦得逞,他還是會回歸他的高貴形象。
我拿你當人看,你卻學狗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