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小索羅斯不差錢 千萬美元豪宅折價10美元送前妻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5-7-8 2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金融投機商索羅斯的兒子羅伯特.索羅斯去年離異后,把價值2100萬元的連棟樓以10元的象徵性價格轉到前妻名下。這棟位於紐約曼哈坦的格林威治村的豪宅,樓高四層,面積6650平方呎。
  51歲的小索羅斯是億萬富翁投資人,在和37歲的女藝術家梅蕾蒂絲.奧斯特倫有染后,向同為51歲的妻子梅麗莎提出離婚。
  索羅斯的新歡梅蕾蒂絲是裸體模特,但兩人的美景不長,索羅斯如今又和一個29歲的女子約會,是圖片簡訊應用軟體Ussie的執行長。
  索羅斯與前妻有婚前財產協議,但前妻梅蕾蒂絲離婚後表示,婚前協議的條款模煳不清。前妻認為,她有權在兩人的共同財產中獲得更大的份額,兩人一直在為分割財產忙碌。
  索羅斯和前妻都同意婚前協議的規定,曼哈坦格林威治村連棟樓的所有權歸梅蕾蒂絲所有,但至少84萬元的財產轉讓費該由誰出卻沒有落實,雙方一直在談判,最終確定索羅斯以10元讓與前妻。
  梅麗莎是基金管理人和電影製片人,和索羅斯1992年結婚,兩人都是紐約大學的畢業生,育有兩個孩子,去年5月離異。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