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00億救市去哪了?3成砸向中石油 漲停護盤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7-7 06: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200億救市去哪了?3成砸向中石油 漲停護盤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7月6日周一,今日滬指開盤暴漲7.28%,但是隨後開始出現大盤開始走軟,午盤一度翻綠。危急時刻,石油、銀行、保險、證券等板塊開始護盤,截止收盤滬指漲2.41%,報3775.91點。中國石油和中國石化全力護盤,截至收盤,中國石油漲停,報13.01元,中國石化報7.34元,漲8.74%。
  盤中,中石油驚現三筆單筆超50萬手的巨額買盤,累計金額超千億元,截至收盤,中國石油共成交97.59億元。
  


  資料圖
  截至收盤,仍有超300億買單聚集在中石油盤,也就是說,今天有超400億資金抄底中石油,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剛剛過去的周末,有21家券商承諾將斥1200億資金購買藍籌股ETF.
  今日滬指在午後開始走軟,兩桶油聯合金融板塊全力護盤,今日成功保衛滬指,滬指收盤漲2.41%。
  


  藍籌股緣何暴漲
  一、證監會:央行將給予證金公司流動性支持
  7月5日晚,證監會通過微博發布「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公告[2015]17號」,核心內容是中國人民銀行將協助通過多種形式給予中國證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流動性支持。
  21家券商救市方案出爐:1200億入市
  7月4日,21家證券公司召開會議,分析了當前股票市場形勢,一致表示,堅決維護股票市場穩定發展。21家證券公司以2015年6月底凈資產15%出資,合計不低於1200億元,用於投資藍籌股ETF。
  中央匯金宣布入市操作買入ETF
  7月5日,中央匯金公司在其官網網站發布公告稱,中央匯金公司已於近期在二級市場買入交易型開放式指數基金(ETF),並將繼續相關市場操作。
  25家公募基金力挺資本市場:積極申購偏股型基金
  7月4日,25家公募基金公司召開會議,深入分析了當前資本市場形勢和基金行業總體態勢。會議認為,資本市場是一個生態系統,有其自身運行規律,非理性追漲和殺跌都是危險的。市場經過近期大幅調整,很多股票已顯示投資價值,為數千億新增公募資金提供了難得的投資良機。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7/06/371819.html#ixzz3f9fLK85y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1: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