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江澤民拉溫家寶示眾 迷死胡錦濤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5-6-24 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50623_9150.jpg

  咸為人知的駭世邪說
  習近平、李克強今日工作之艱辛,有其客觀原因,中共今日貪腐范國之廣大,規模驚人!,數額之巨,個犯徐才厚臟證僅現鈔一項已達幾噸之重,為世界五大洲聞所未聞;古今中外歷史無有,亦為中共黨史歷來所無。中共第三、四代黨魁所轄官僚集體:上、下齊貪,縱貪猖獗,理直氣壯,巨貪無懼,爭先恐後,放膽撈世界,權線勾結、權色勾結,性亂糜爛,有何人仗恃、撐腰?貪、淫不再可恥!官埸道德喪盡,上行下效之亂世思維,悶聲發大財之意識形態從何而來?

  其來有自,請看中共黨內保字當頭!保字有理的兩大曠世奇談。
  其一:中共「四世同堂」宣傳畫上四巨頭中,第三代偶象江澤民的「保」字當頭,以轉移目標之謬論:
  「該保的保。該打的打!」----「我能保的了溫家寶!就能保的了賈慶林。」
  中共黨史上歷來無此口號、如三反,反貪污、反浪費運動,如果「保」字當頭,那就什麼都甭反了!
  而江澤民不可思議的反貪口號首先是保!頭一條就是「該保的保」?拉出來示眾的卻是溫家寶?跟賈慶林並列,顯然比賈慶林的問題嚴重得多:江氏已內定趙紫陽為反革命,溫家寶跟趙紫陽一夥,反革命政治集團的一員,緊跟趙紫陽身後去天安門,有相片為證!打擊易如反掌!恩威並施。這是反貪污嗎?一箭三雕:明示溫家寶是趙紫陽的一夥,漏網的反革命,又顯示江氏之絕大權威,絕大恩典,警示溫的命運揑在江氏手心,把溫家寶跟賈並列又暗示溫家寶與賈同類,都是貪污犯!
  江氏賊喊捉賊首要的是打掩護,掩蓋中共第一巨貪江綿恆,替罪羊選擇誰?跟江放膽去貪污的賈慶林已經害怕、動搖!想不幹了,江卻不準!貪汅首犯:一捶定音,一直扯定到中共十六大之前,得加入7:2圍困胡、溫的政常會不可。江威脅說:「你只能上。一下台,你就完了!」強人之所難,之所畏,強加於賈氏視之為畏途的7:2圍困胡、溫的政常會,為江賣命到底,曝露出江家幫內之霸道統治。
  該歪邪說後果是保護了並鞏固了整個江系貪臟枉法集團,冥頑難改難散!習、李真要肅清吏治之時,它成了層層鐵門坎,消極懈怠的攔路虎。這就是人為的造就了峭壁橫垣。
  「該保的保。該打的打!」古今中外無此律條,任意胡為,荒唐之極,史上無前,竟不絶后,後繼者胡奉為圭寶,更有所發明:
  內部傳出的胡錦濤2010月年3月在黨內座談會上說:「按照這個「講政治」的原則,那些留黨察看的下台幹部,只要他們對黨(核心)忠心耿耿,就是黨性強,就仍舊屬於無產階級先鋒隊,不管他們佔有多少財富,(黨章奇談不管他們佔有多少財富就仍舊屬於無產階級先鋒隊)他們就仍舊是黨的財富,就要重新使用他們。對於在反腐敗鬥爭中下台的同志,要注意分清延安和西安,只要他們忠於黨,就是發生在延安的腐敗,革命隊伍中的腐敗,而不是西安反革命隊伍中的腐敗,就要留出路,為他們創造條件,爭取儘早重新使用。」
  這是胡錦濤以中共第四代領袖的身份在黨內座談會上說的一段話。他不敢妄想江氏仍在支配的原班人馬會歸順於他,只能可憐巴巴地指望收編留黨察看的下台的幹部擁載他,在江賊不斷暗殺的危脅下作保命的稻草。實際上改變了黨性「是(無產)階級性的集中表現」的原始定義,變成了江家幫的幫凶。「誰對江核心忠心耿耿就是黨性強」,顯示出胡錦濤已把賣國的漢奸江與中共合二為一。其實哪有什忠心耿耿,都是為了往上爬,當做說詞而已。
  奇談之一:
  「不管他們佔有多少財富,他們就仍舊是黨的財富。」貪官成了活寶貝!「不管他們佔有多少財富」!條件是「只要他們黨忠心耿耿!」以此為準則:喬石、萬里、李瑞環、田紀雲....這些江核心的死對頭跟溫家寶一類都屬於「該打!」都不是黨(幫)的財富都,「該打!」所以溫家寶在黨內被圍攻、批判是符合黨規(幫法)的。
  既然在反腐敗鬥爭中下台的同志是黨的財富,那沒下台的同志不管佔有多少財富,當然更是黨的財富,那佔有最大最大財富的中共第一貪江家父子更加是黨的財富,都屬於該保。那麼一再宣揚普世價值而一再遭到黨內集中批判又死不改悔以至處於圍攻、孤立的溫家寶,仍舊不是黨的財富,屬於該打。所以按照江核心這個「講政治」的原則「該保的保。該打的打!」這類歪里邪說,在胡下台後的反腐粛貪中反效果非常顯著,成了鐵帽子王所缺乏的理論根椐。
  奇談之二:
  「要注意分清延安和西安,只要他們忠於黨,就是發生在延安的腐敗,革命隊伍中的腐敗,而不是西安反革命隊伍中的腐敗,就要留出路,為他們創造條件,爭取儘早重新使用。」
  按照「注意分清延安和西安」的邏輯,發生在西安或台灣的腐敗,拆了國民黨的台才是應該口誅筆伐而禁止的,而發生在延安或中共的腐敗同樣在拆共產黨的台,就「該保」?下台的「就要留出路,為他們創造條件,爭取儘早重新使用。」讓他們繼續拆共產黨的台。
  思維的混亂在於胡錦濤在認識上已把江氏與中共合二為一,拆中共的台為江所用符合江的利益。江氏與中共從來是一分為二的,利害相反。胡錦濤的誤區使自己困在保江還是保黨兩難的尷尬境地:保江就不能保黨;保黨就不能保江。以胡錦濤之優柔寡斷又膽小,與江氏決裂,絕做不到;與江氏合二為一,江氏不容。江屢次置胡於死地,從青島五一逃難起,上海錦江飯店搜出炸藥包,海軍節得凶訊,典禮改時舉行。欲求保江與保共之兩全,胡錦濤借鑒薄熙來唱紅打黑,左臂高舉毛澤東大紅旗,以右袒江氏賣國殃民的江澤民路線。
  這位中共第四代偶象生硬撮合毛澤東與江澤民相結合,掩蓋毛澤東與鄧小平、鄧小平與江澤民之不相容的對立,人為的製造毛、鄧、江、胡四世同堂之假象。
  在中共國慶遊行中特設毛思想方陣,拉來毛澤東給賣國江澤民保駕!生拉硬扯:其實在江利用遲浩田的嘴,已經把紅太陽毛貶低成不敢象江澤民那樣「把民族復興的口號喊得最響」的「民族英雄」了。胡錦濤在江澤民時代高舉毛思想紅旗!欺騙全黨與民眾,反而使江氏認同下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密謀的,以捧毛批鄧為號召、殺死50萬人為最低估計,步步在實施的,摧毀中共現政權的黑箱作業,得以瞞天過海,瞞到胡氏掉頭也會一直蒙在鼓裡:
  巧的很!薄熙來一巴掌把王立軍煽進了美國領事館!人算,天不承認也白搭,是老天留胡一命,煳塗至今不知悔悟,迷不知返!(作者:今鍾)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6: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