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婆為升職 連夜加班睡上司(圖)

[複製鏈接]

3159

主題

5478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2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寒冬開梅 發表於 2015-6-21 02: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新鮮人 於 2015-6-21 22:38 編輯

2013-10-06 08:26:00 來源: 太平洋女性網(北京) 

  

  妻子為了升職連夜陪上司睡

  網友傾訴:

  蘇美踩著高跟鞋,扭著腰走進卧室,像一株植物一樣,探進被窩時,已是凌晨三點。蘇美喜歡穿黑絲襪,高跟鞋,即便是像這樣再冷的冬天,她冰涼的肌膚就像一枚玉鐲,有股刺骨的涼,讓我從夢中驚醒。

  我將她的雙手拉進自己的懷裡,用手腳夾著她的腳。很冷,但為這個女人暖手暖腳,卻是一件溫暖的事,且是我極其情願這樣俯首稱臣般地愛著她。她起身,在我臉上留下一個吻,然後赤著腳進了洗手間,看得我心頭一緊,低聲呵斥了她一句,怎麼又不穿鞋。她笑著,沒事,你先睡,我洗洗很快就睡了。

  最近這段時間,蘇美幾乎每天都在加班,生活緊繃得就像一根彈簧,我真擔心,某一天突然就斷開了。聽聞,她們公司年終準備競選副總經理職位,她與另外一個女同事,都是榜上有名。公司決定採取績效考核的形式選舉副總經理。

  蘇美是個好勝的女人,她的鬥志就像她那些尖銳的指甲,如若誰靠近她,她便奮力掙扎,很有可能會抓傷敵人,超越她。我太了解蘇美,所以才會過於心痛。她小心翼翼鑽進被子里時,我憐愛地翻過身,將她摟在懷裡。手腳依舊很涼,我微微挪了挪身體,朝她靠近一些,將身上的溫度傳遞給她。冬天,最好憐愛的季節吧,因為可以有十足的借口靠近彼此,婚姻也是如此。

  這天,我突然從睡夢中醒過來,毫無預兆,毫無理解,就這樣自然的將眼鏡睜開了。鉛灰色的夜晚,顯得很是落寞。我從枕頭底下,摸出手機,開機后發現已是凌晨五點多了。下意識用手探了探身邊,卻空蕩蕩的,身旁的被子是冰冷的。難道,蘇美一夜未歸?電話里,沒有她發來的簡訊,也沒有來電提醒。

  心跳的時間,漸漸讓我清醒過來,撥打她的電話,卻是關機。難道加班在公司睡著了?又會不會是在回來的路上出事了?

  不敢有絲毫的怠慢,我穿了件羽絨服后,我又從衣櫃里取下一件蘇美一直嫌臃腫從來不穿的棉衣。到了她辦公室門前,敲門卻未見有人回應。我一直等到六點半,有個清潔阿姨好心告訴我,這家公司從來都是準時開門關門,看來還有得等了。

  那麼,蘇美往日里那些加班的日子,又是在哪裡度過的?我不禁疑惑起來。等到七點半,電梯里突然傳來蘇美嬉笑的聲音,正當我要走過去時,卻看到她挽著一個臃腫的男人,從電梯里出來。她還是那樣,黑絲襪,高跟鞋,穿得嫵媚動人。

  她愣了愣,鬆開那個男人的手腕,笑吟吟地說到:王總,一切全靠你了!男人進了辦公室后,蘇美走過來,將我拉進電梯,走出大堂,然後站在路邊幫我攔的士。我看著她一言不發,不解釋,心痛不已。我多希望她緊張地告訴我,一切都是個誤會。她攔下一輛的士,抓著我的手臂,說道,你先回去吧,一切晚上再說。

  有什麼好說的,你想說,現在就可以說啊!她抬起頭,閉著眼睛深呼吸了一下,冷靜地說道:「是,我是和他開房了,我不狡辯,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但不會有下次了,你相信我,下個星期就競選副總經理了,我的希望很大,不會有下次了,你先回去,晚上回去再說。」

  我沒有回去,站在原地和她大吵了一架,像個瘋子一樣,為一個女人哭,為一個女人歇斯底里。蘇美,站在人群中,直愣愣地站在那裡,最終她走過來,從我手裡將棉衣扯了過去,穿上,蹲下身來痛哭起來。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原諒這個女人,可是當她第二天提交辭職書後,我突然意識到,於事業於金錢,她更在乎的是我們的這份感情。我想,只要還有機會重新來過,就應該給予它一個溫室,讓愛情再度開花。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沙發
新鮮人 發表於 2015-6-23 08:47 | 只看該作者
睡上司和讓上司睡有本質的不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

主題

950

帖子

223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31
3
雅安雄起 發表於 2015-6-23 15:08 | 只看該作者
有些荒誕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4
新鮮人 發表於 2015-6-24 06:57 | 只看該作者

有些女性把自己的身體當作資本。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