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永康庭審 妻子賈曉曄「現身」作證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6-12 05: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永康庭審 妻子賈曉曄「現身」作證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周永康被判無期 新聞匯總
  中共6月11日正式宣布前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伴隨著該案迎來「終結」,相關案情細節也不斷被曝光。據披露,法庭除傳喚證人吳兵出庭作證外,還播放周永康長子周濱、妻子賈曉曄作證錄像。
  


  賈曉燁
  賈曉曄,為周永康現任妻子,周前妻王淑華死於車禍。但針對其死亡內幕外界所知甚少,不過坊間此前已盛傳周永康與元配王淑華的死因有著直接的關係。王淑華在2000年與周永康離婚後不久,就在北京的一場車禍意外中身亡,據傳當年涉事車輛當中,至少有一輛掛有軍隊牌照。而在王淑華車禍身亡后,周永康同年隨即迎娶年紀小他近30歲的央視女主播賈曉曄。另有傳聞指出,賈曉曄當時曾自稱懷孕,並據此要挾周永康儘快離婚。
  從公開的資料可以看出,賈曉燁曾經和王小丫、葉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職央視,如今,網上傳言葉迎春、沈冰已被中紀委帶走調查,賈曉燁則更加低調,網上完全搜索不到她的任何信息,在網上流傳的照片中,甚至沒有一張照片是賈曉燁本人。
  據傳,賈曉燁生於1970年,父母都是戲劇演員,因此賈曉燁在學習上十分努力,並順利考上北大,從北大畢業后就進入到央視任職,后賈曉燁離開央視,去向成謎。2001年,賈曉燁與現任老公結婚,當時並沒有引起多少關注,主要是賈曉燁當時任職央視,非常低調。後有傳言說賈曉燁因為太過低調,在央視改革時差點被裁掉,如果傳言為真,賈曉燁確實是低調到骨子裡了。
  網傳賈曉燁與現任老公結婚軼事最多的是由曾經任職央視現已經落馬的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的牽線搭橋。當時,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正處於實習期的賈曉燁恰好為其下屬,賈曉燁年輕貌美,很有才華,而賈曉燁現任老公那時恰逢單身。李東生作為央視副台長,自然免不了政治應酬,在與賈曉燁現任老公熟絡后,便做了順水人情將賈曉燁介紹給其現任老公。儘管賈曉燁老公痴長賈曉燁28歲,但在各種複雜原因下,賈曉燁與現任老公順利走到了一起。
  也有另外一說,當時賈曉燁是在採訪中認識了現任老公,但未得到證實。李東生被查,這位與李東生關係匪淺的女主播竟然未受牽連,只是來日方長,隨著中央「打老虎」的緊鑼密鼓,這位才華橫溢的女主播前途難以預料。曾經在經濟頻道的賈曉燁去哪了?沒人知道。時間也許能夠解釋一切,但歷史未必能記下每個人的面孔,賈曉燁去向之謎,還是把它交給時間吧。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6/11/367537.html#ixzz3cnFq7piP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