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山毛櫸」製造商:MH17最可能由烏方導彈擊落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5-6-3 09: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山毛櫸」導彈的製造商、俄羅斯「阿爾瑪茲-安泰」集團專家認為,在烏克蘭失事的MH17客機,最有可能是由烏克蘭所有的「山毛櫸-M1」型防空導彈系統擊落的。

  「阿爾瑪茲-安泰」集團總設計師顧問米哈伊爾·馬雷舍夫斯基稱,若在烏失事客機由「山毛櫸」導彈擊落,那麼只可能是烏克蘭所有的「山毛櫸-M1」型防空導彈系統,從烏克蘭政府武裝控制的扎羅先斯科耶村發射的。

  他表示,在研究的最初階段已經確定該系統為「山毛櫸-M1」(北約代號為SA-11),導彈類型為9M38M1。

  馬雷舍夫斯基稱,在對失事飛機外殼進行分析后,最後得出結論,最有可能的是「山毛櫸-M1」型防空導彈系統。美國媒體稱,這一導彈系統是較舊版本,並非俄羅斯軍隊現役武器,但烏克蘭方面擁有這種導彈系統。

  該公司還表示,美國衛星在馬航MH17客機墜毀當天正位於頓巴斯上空,其獲得的數據應能幫助調查。

  俄羅斯「阿爾瑪茲-安泰」集團專家就在烏克蘭東部失事的馬航MH17的墜毀原因制定出分析報告。曾調查2001年被烏克蘭防空軍在黑海上空擊落的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空公司客機的專家也參與制定本報告。

  2014年7月17日,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客機在頓涅茨克州墜毀。機上包括85名兒童和15名機組人員在內的298人全部遇難。其中有193人是荷蘭公民。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