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20世紀最風流的女間諜 一生中伴有無數情人!(組圖)

[複製鏈接]

4795

主題

4842

帖子

709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6
吃貨一號 發表於 2015-5-28 17: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提起漂亮的女間諜來,人們大都會認為其生活作風極其糜爛,常以肉體套取情報。其實這是對間諜工作的誤解。然而,還真有一位這樣的女間諜,利用美貌與色情開展間諜工作,且屢屢得手。

  她作為德國的間諜,擁有著一批身居要職的法國情人,並且不停地更換,從這些法國官員那裡套取軍事情報。

  

  她就是瑪塔·哈莉,是大名鼎鼎的美女間諜,也是20世紀最有名的間諜之一。瑪塔·哈莉原名瑪格雷薩·傑拉,1876年生於荷蘭,1897年隨其夫前往爪哇,學會當地的巴里亞舞蹈,離婚後於1903年來到巴黎改頭換面,以跳舞為生。她的新名字瑪塔· 哈莉,在爪哇語中的意思是「黎明的眼睛」。

  瑪塔·哈莉海報

  穿著異域舞蹈家的華麗服飾、自稱是東方皇室成員的後代的瑪塔·哈莉,很快成了專為上流社會表演艷情舞蹈的明星,她豐腴性感,艷光四射,楚楚動人,讓整個巴黎都為之著迷。

  瑪塔·哈莉紙醉金迷的生活

  她的崇拜者們一擲數千法郎,以求與之一夜之歡。她的巡迴表演,更使全歐洲為之狂熱不已。瑪塔·哈莉生活奢靡揮金如土,即便有再多的錢財也不夠她花,她需要更多的錢財來維繫自己紙醉金迷的生活。

  機會說來就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后,瑪塔·哈莉轉而從事間諜活動,為德國人服務,以情報去換錢。

  

  從情報工作的角度來看,瑪塔·哈莉的工作非常出色。她在社交場上長袖善舞,擁有一批身居要職的法國情人,而且走馬燈似的更換這些情人,不斷以新易舊,以拓寬情報的來源。

  她利用美色成功地從高官情人們那裡騙取了軍事機密,並主動把情報傳遞給德國的情報機構。投桃報李,德國人向她支付了相當於兩百萬美元的交易報酬。拿到巨款的她,繼續保持著奢侈的生活。

  在瑪塔·哈莉結交的軍政要人中,有一位名叫莫爾根的將軍,原已退役,因戰爭需要又被召回到陸軍部擔任要職。將軍最近因老伴去世,頗感寂寞,對瑪塔·哈莉追求得也很急切。

  瑪塔·哈莉利用美色成功地從高官情人們那裡騙取了軍事機密

  不久,瑪塔·哈莉弄清了將軍機密文件全放在書房的秘密金庫里。但這秘密金庫的鎖用的是撥號盤,必須撥對了號碼,金庫的門才能啟開,而這號碼又是絕密的,只有將軍一個人知道。

  

  瑪塔·哈莉想:莫爾根年紀大了,事情又多,近來又特別健忘。因此秘密金庫的撥號盤號碼,肯定是記在筆記本或其它什麼地方,而這個地方決不會很難找,很難記。每當莫爾根熟睡后,她就檢查將軍口袋裡的筆記本和抽屜里的東西,但都找不到這號碼。

  一天夜晚,瑪塔·哈莉用放有安眠藥的酒灌醉了莫爾根,躡手躡腳地走進書房。這時已是深夜兩點多鐘。秘密金庫的門就嵌在一幅油畫後面的牆壁上,撥號盤號碼是6位數。

  她從1到9逐一通過組合來轉動撥號盤,但都沒有成功。眼看天將透明,女佣人就要進來收拾書房了,瑪塔·哈莉感到有些絕望。忽然牆上的掛鐘引起了她的注意。她發現來到書房的時間是深夜2時,而掛鐘上的指針指的卻是9時35分15秒。

  這很可能就是撥號盤上的號碼,否則掛鐘為什麼不走呢?但是9時35分15秒應為93515,只有5位數,這是怎麼回事呢?她進一步思索,把它譯解為21時35分15秒,終於找到了6位數,即213515,順利完成了刺探情報的任務。

  瑪塔·哈莉利用美色成功地從高官情人們那裡騙取了軍事機密

  常在河邊走,很難不濕鞋。她和各國官員的頻頻聯繫引起了別人的懷疑。她很快就被法國軍方抓住了,因叛國罪受到了審判。

  瑪塔·哈莉臨刑前依然風情萬種

  

  1917年10月11日,瑪塔·哈莉因間諜罪在法國維賽納森林被槍決。直到臨刑前,她依然楚楚動人風情萬種。

  她拒絕遮住眼睛,也不讓行刑者把她綁在木樁上。就在被槍決前,她還向12人的行刑隊送去了飛吻。其真實經歷的傳奇程度,可謂超過了任何一位編劇的想象。

  間諜的作用很可怕,對於戰爭的另一方來說是極大的恐怖力量。瑪塔·哈莉從弱智而好色的法國將軍那裡得到的情報讓數十萬士兵們白白送了性命,歷史在此一聲浩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