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李亞鵬王菲離婚不離家 謝霆鋒吃醋快氣炸(圖)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7 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李亞鵬王菲離婚不離家 謝霆鋒吃醋快氣炸(圖)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網路中關於李亞鵬和王菲的事情就是說不清道不明的娛樂談資,之所以說一說也是因為感慨二人離婚後合體為女兒過生日,本來李嫣的生日應該是後天星期三的,也就是05月27日,但是李亞鵬因為很忙不得不和王菲商量能不能提前過,於是乎就看到23號合體慶生的一幕,儘管李亞鵬王菲已經離婚兩年了,但兩人卻一直保持著良好的互動和溝通,因為每一年都會擠出時間共同為女生過生日慶祝,就是不知女兒能否感到幸福?
  


  李嫣也不是小孩子了,今天九歲的她懂得很多事情就像看到爸媽的關係一樣,明明知道二人在一起的可能性是一定沒有,但還是要裝作很幸福的樣子面對爸媽一起出現,可想而知孩子從小到大成長中會承受什麼樣的壓力和輿論指責,儘管父母都是娛樂圈內數一數二的大明星大歌星,但是周圍給的白眼何其多?如此家庭還不如沒有這樣的光環才好,這也許就是李嫣的真實想法,奈何沒法改變,因為李亞鵬王菲復婚可能性渺茫。
  


  李亞鵬娶天後的故事像蓋茨比:認真追到了,努力提升事業,但雙方始終是兩個世界的人,最後以失敗告終。在這場全民追逐的和平分手中,王菲說謝謝李亞鵬用愛和理智包容這一切,李亞鵬說我的高中女生永遠愛,他們都是真誠的,他和她都是妥協的,自從女兒出生那一天,兩口子就已經心猿意馬不再一條道上,尤其是在嫣然天使基金上表現,一個是渾身正能量地為事業奔走呼號,一個是只在為基金答謝晚宴站台時出現。
  


  分手成了必然,感情不再了,分手就意味著要離婚,離婚也許是最好的解脫,何必要名存實亡的婚姻呢?李亞鵬和王菲的離婚無疑是晴天霹靂,儘管王菲自己闢謠沒有第三者,但離婚曝光后李亞鵬還是被曝料了足足七個緋聞女友,王菲方面被磨叨的還是跟竇唯、謝霆鋒舊情復燃。當然如今舊情復燃看來一語成讖,當時完全沒有,只是二人性格脾氣秉性大不同,也不知道當初天後王菲是如何被李亞鵬這個憨厚小子感動搞定的。
  


  不管李亞鵬如何努力開拓事業版圖,「王菲老公」的標籤一直如影隨形地跟著他如同魔咒,換言之,他並沒有做到比娶王菲更令人矚目的成就。這幾年幾乎快要淡忘的李亞鵬也不再接拍電影電視劇,只是偶爾有王菲新聞的時候就會被拿出來娛樂一番,要不是因為給女兒過生日,估計李亞鵬怎麼也不會上頭條,二人離婚了,但是為了女兒還是要像親人一樣,這樣的婚姻真是也成了那些離婚後成仇人的典範和榜樣,也真是諷刺!
  


  李亞鵬還會再找別的女人戀愛嗎?還會遇到下一段婚姻選擇結婚嗎?目前一切都不是明朗的,不敢斷言清楚還是不清楚。另外,王菲真的會追隨心中的真愛和謝霆鋒舊情復燃結婚嗎?謝霆鋒承諾王菲為了事業發展爭取三年後迎娶王菲會是真的嗎?如果王菲真的再嫁謝霆鋒,這將是娛樂圈的一大神話,目前總是曝出王菲懷孕的消息,雖然不能證實是否確切,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鋒菲戀還有好戲看,因為二人是身不在心卻在!
  曾經這樣夫妻恩愛的畫面,以後再也不會看到了,鵬菲已物是人非!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27/364768.html#ixzz3bIu197HA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9: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