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畢福劍將被開除黨籍並被限制出境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17 03: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傳:畢福劍將被開除黨籍並被限制出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畢姥爺攤上大事相關資訊總匯
  



  央視主持人畢福劍「酒局侮辱毛澤東」事件餘波未了。在涉嫌貶損毛澤東言論的飯局短片被公開后,輿論壓力下,畢福劍被央視暫時停職,日前據香港媒體稱,央視本想低調處理此事,但因左派繼續向央視施加輿論壓力,「畢的(中共)黨籍估計是保不住了」。

  2015年4月6日,一新浪微博用戶上傳了一段畢福劍飯桌上的唱段,視頻中畢福劍唱著《智取威虎山》中《我們是工農子弟兵》的著名選段,唱一句點評一句,其中有多句被認為是攻擊中國共產黨及已故中央委員會主席毛澤東和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粗語,引發熱議。據鳳凰網統計,反對畢福劍言論的占 60%以上。事後,微博實名認證的中國播音主持網單獨發了一條微博,@(微博中一種提醒他人的方式)畢福劍,並稱「主持人當慎言慎行」。《環球時報》評論稱其言論為「名人私下有爭議的言論」,而其言論遭到公開,也引發公眾對公開私人場合言論是否侵犯個人隱私的爭論。同時也有人表示有知情者稱「當天的實際情況是,畢姥爺一人分飾兩角」,「中間有段對白,是兩個人的,唱的時候是代表正面人物,說話的是反面人物」,「那扮演土匪就要按照土匪的語氣,該怎麼說」,並稱有人對畢福劍所唱內容斷章取義。

  4月8日中午,《華西都市報》從央視一員工得到消息:「因著名主持人畢福劍的視頻風波,嚴重影響了中央電視台的公眾形象,央視高層決定:嚴厲治理工作作風,從2015年4月8日零點開始到4月12日零點止,畢福劍在央視主持的所有節目暫時停播4天」。同日晚,央視網新聞中心微博發聲明,稱「畢福劍作為央視主持人,在此次網路視頻中的言論造成了嚴重社會影響,我們認真調查並依據有關規定作出嚴肅處理。」另外,全國紅軍小學建設工程理事會也發表了聲明,撤銷畢福劍「全國紅軍小學愛心大使」稱號。2015年4月9日晚間,畢福劍在其微博公開表示致歉。這引發了中國大陸網民之間對於言論自由邊界的新一輪激烈爭議,並且引發了大量社會討論,甚至出現了以畢福劍事件為內容的笑話。

  4月10日,據中國青年網消息,畢福劍的有關信息被中央電視台官網刪除。同日,《中國紀檢監察報》發表社評《黨員畢福劍必須講規矩》。文章中稱「進了黨的門就是黨的人」,「任何場合都不能將自己的言行凌駕於黨的紀律之上,必須遵守黨的規矩」。

  4月14日,據媒體報道,朱軍將接替畢福劍主持《星光大道》,但起初央視官方並沒有確認此事。從4月11日至5月2日,原定於每周六晚間播出的《星光大道》暫停播出,直至5月9日,由朱軍和尼格買提聯袂主持的《星光大道》恢復播出。

  據媒體報道,畢福劍可能已從央視離職,而畢福劍本人正接受央視內部停職調查,並被限制出鏡。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aKTMulEV

22

主題

466

帖子

2100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4

積分
2100
沙發
xu3331 發表於 2015-5-19 08:01 | 只看該作者
華國鋒都退黨呢。這個團伙還是早點退出為好。
恭喜老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07

主題

1250

帖子

345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不知所謂。

Rank: 4

積分
3452
3
坐看雲起時 發表於 2015-5-28 08:15 | 只看該作者
因著名主持人畢福劍的視頻風波,嚴重影響了中央電視台的公眾形象......
中央電視台的公眾形象很好呀!央視已經告訴你的:我們的領導人很忙;中國人民很幸福;人權比美國好五倍;人們是在自願的基礎上實施計劃生育的;世界上很多地方的人民還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揣著糊塗裝明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60

主題

662

帖子

3419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未知之佛

Rank: 4

積分
3419
4
坐山觀虎鬥 發表於 2015-5-29 11:42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問題充分體現出「慎交友」的重要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4: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