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散牛市日記:我的奧迪前天變奧拓 昨天變奧妙了(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2

  這是一個沒有利空的「5·30」暴跌。

  5月6日,滬指漲幅一度逼近1.8%,但在午後兇猛殺跌,暴跌1.6%,全天振幅高達4.4%,而5日剛剛暴跌了4.06%。

  祥林嫂坐在交易所門口大哭,見人就說,只知道熊市要死人,沒想到牛市也會死人,只知道爆炒過的股票會暴跌,沒想到沒怎麼漲的股票也會暴跌,嗚嗚……

  「昨日暴跌4%,今早反彈殺入,上午數錢,下午飆淚!」一散戶傾訴。

  對於6日股市,有對聯曰:上午張柏芝(漲百隻),下午謝霆鋒(泄停瘋),橫批王菲(枉費)!

  默默地想起前幾天小明又被老師趕出來了,事情是這樣的—

  老師:請用「一帶一路」造句,並且切中當前經濟熱點。

  小明:我家小區那一帶,一路上全是炒股的!

  對於那些「為國接磨盤者」,他們現在跳出來抱怨了:「當你懷疑的時候,他告訴你改革牛已經來了;當股市大漲,他提醒你風險所在;當股市大跌了,他安撫你受傷的心靈。關鍵時他連發四文,告訴你屁事木有,然後就把你套死了,他是誰?—XX社,你最好的投資顧問。」

  有人說,這三天A股的劇情其實是這樣的:

  5月4日,股民日報說:股市風險太大了!

  5月5日,暴跌。

  XX社晚上湊過來:我晚上唱個紅臉。

  5月5日晚:XX社連發4篇文章,穩定股民。

  5月6日上午,有人順利出逃。

  5月6日下午,繼續暴跌。

  對此,交銀國際董事總經理兼首席策略師洪灝就跳出來說,某些官媒,「其言論在多空之間頻繁切換,這些頻繁而飄忽的觀點將逐漸地消耗這些輿論工具的可信度,同時適得其反地加劇市場預期的重新定價階段的波動。監管部門應該牢記他的主要作用是調節和監控市場風險—而不是股評家。」  記得4月19日央行宣布降准,分析師一日三改研報被玩殘了,其實,今年最佳策略分析師前三名應是股民日報、XX社、股民網。

  

  2

  有投資者自嘲,「媒體報道股市昨日蒸發約2萬億,股民人均賠1萬元……激動啊,那麼多人均如何如何,哥都拖了後腿,但今天一過,這個人均哥已經趕上了!」

  還有人說,「前天我有輛奧迪,昨天變奧拓,今天變奧妙了。」

  這算啥,「今天去派出所報案,丟了一輛保時捷。警察問:在哪丟的?答:A股……警察臉都綠了。」  因為虧錢虧到肉疼,有人說,「這兩天大跌,長江證券要負一定責任,研報不識大局,沒看到當前減負降稅的趨勢,隨意作出要提高印花稅的謬論,然後又收回觀點,這與前期長江一姐發出『俠之大者,為國接盤』的豪言如出一轍,就是嘩眾取寵,引人注意,閑著沒事幹找事兒。」

  

  1

  但你是否知道,在市場中流傳著一則關於莊家,分析師,散戶的故事:

  她說:「我讀初中時候很喜歡一個男生,有一天,他不知道為什麼就被打了,一個人坐在操場上很可憐的樣子。我就買了一堆XX白葯去幫他擦,就這樣默默的大家都沒有說話,後來他成了我的男朋友。但是,他永遠不會知道是我叫人去打他的。」

  他說:「我讀初中時候很喜歡一個女生,有一天,我突然就被打了,一個人坐在操場上裝出可憐的樣子,她就買了一堆XX白葯來幫我擦,就這樣默默的大家都沒有說話,後來她成了我的女朋友。她一直以為我不知道人是她叫來的,但我就是喜歡她在別人面前的小聰明和瞞不過我的傻!」

  我說:「我讀初中時候很喜歡一個女生,有一天,她讓我去打一個也喜歡她的男生,順便幫她買些XX白葯。我興高采烈的就去把他揍了一頓,又屁顛屁顛地去買了葯給她,想想打敗情敵的激動心情和女神對我的青睞,我的未來充滿了無限遐想,但我至今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就在一起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