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人最愛玩的9大曖昧招式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6 04: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人最愛玩的9大曖昧招式

(2015-05-03 00:46:44)轉載▼標籤: 女人曖昧招式健康雜談 分類: 健康之路之保健養生  
女人最愛玩的9大曖昧招式       在面對面的時候不要說太過於親昵的話,目光也飄忽一點,約會時盡量保持一個端正的姿態,不要讓自己處於一種被動的淪陷狀態。女人是感性動物,喜歡玩矜持,曖昧,和含蓄。博主介紹的下面這些就是女人用得最多的絕招。

  1、不必什麼都跟男人講,要有一種神秘的感覺,永遠給他一個迷惑。

  2、準備一些口香糖或者含片之類的,在男人對她提出過分要求時,給他塞一片,調皮地卻又不失尊嚴,而且有一種不可侵犯的感覺。

  3、約會的地點不總是在一些光線不夠好或者不夠幽雅的地方,約他去音樂廳,展覽館之類的。

  4、天冷的時候把她的冰冷的小手塞進他的衣服里取暖,但是記得是上半身,而不是下半身,不要塞到牛仔褲的后袋裡,男人的下半身容易燃燒。

  5、在面對面的時候不要說太過於親昵的話,目光也飄忽一點,親熱的話在電話里說,約會時盡量保持一個端正的姿態,不要躺,不要倒,多站立,不要讓自己處於一種被動的淪陷狀態。

  6、要永遠會說一句話:對不起,還不是時候。這句是公理。

  7、知道是男人打來的電話,要等到鈴聲響了8遍以後再接聽,哪怕她是那麼地想聽他的聲音。

  8、可以吵架。生活里不僅僅是甜,也要有別的風味,要不怎能感覺到甜呢?偶爾的不講理,撒嬌埋怨,最後負氣離開,切記一點啊,優雅地轉身離開。

  9、學會職業性的微笑,穿職業女裝和男人見面,意思是告訴他,我不是小孩子,而且我和你不是太隨便的。往往這麼一件衣服可以改變一個人。(小米整理編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