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非裔劫匪搶劫未遂割喉 休斯敦僑領夫人慘死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5-2 08: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非裔劫匪搶劫未遂割喉 休斯敦僑領夫人慘死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休士頓西南區29日下午發生兇殺命案,死者賴素蓉是休士頓客家會第一任會長鄧傳金的夫人。大批員警隨即趕到現場調查。(記者郭宗岳/攝影)

  


  休士頓西南區29日下午發生兇殺命案,死者賴素蓉是休士頓客家會第一任會長鄧傳金的夫人。大批員警隨即趕到現場調查。(記者郭宗岳/攝影)

  


  大批趕往現場慰問的親友將鄧傳金團團圍住,許多親友忍不住痛哭失聲。(記者郭宗岳/攝影)
  


  死者賴素蓉(右)經常與親友一起製作家鄉美食,她原預計6月舉辦80大壽的生日會,未料發生如此令人遺憾的事。(記者郭宗岳/翻攝)

  據世界日報報道,德州休士頓29日驚傳華婦遭人割喉致死命案,非洲裔兇嫌逃逸。這起命案立即震撼位於休士頓西南區的寧靜住宅區。
  據了解,不幸遇害的是休士頓客家會第一任會長鄧傳金的夫人賴素蓉。案發時間是29日下午約4時,大批員警據報趕到現場調查,出動直升機在現場上空盤旋,試圖搜尋在逃的兇手。
  據不幸遇害賴素蓉之夫、鄧傳金的描述,案發當時他正坐在屋內看報,聽到後院傳來異聲,前去查看時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黑人正勒住賴素蓉,並惡狠狠的盯著他,高舉刀作勢要刺。鄧傳金情急之下,抓起棍子就朝對方一陣勐打,連棍棒都打斷。
  歹徒未預料到會遭到頑強抵抗,隨即將賴素蓉拖入廁所內反鎖。鄧傳金趕緊撥打911求援,隨後前往查看時,發現妻子已倒在血泊中,已沒有呼吸。
  根據趕到的警方調查指出,脖子上的傷口應為致命傷,歹徒疑似搶劫不成痛下毒手,將賴素蓉割喉后逃逸。
  鄧傳金餘悸猶存,腳上還留有太太的血跡,看得令人憷目驚心。許多親友和休士頓客家會成員們聞訊趕來,不禁痛哭失聲,聚集在現場陪伴鄧傳金。
  據熟識的親友指出,原本今年6月要為賴素蓉舉辦80大壽的生日會,賴素蓉平常不願意鋪張,但這次難得願意和親友同慶,沒想到發生如此令人遺憾的事情。
  警方指出,命案發生同日下午前不久,同一條街道上不遠處曾接獲報案,表示有人闖入民宅企圖行搶。距離發生命桉的現場不到一英哩,因此高度懷疑是同一人所為。目前兇殺組的幹員和休士頓警方都積極介入調查,希望早日將歹徒繩之以法。
  


  嫌犯作案后逃逸。圖為案發現場。
  


  周三晚,警方還在現場調查。(視頻截圖)
  美國休士頓市中國城29日傳出打劫命案,一名黑人男子闖入休士頓客家會首任會長鄧傳金住所,用利器刺死他79歲高齡的妻子賴素蓉,震驚僑社。嫌犯目前在逃,警方正積極調查。
  中新社報導,休士頓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29日傍晚,賴素蓉當時正在家中後院做園藝,她被攻擊時,也在家中的鄧傳金聽到她的尖叫聲。
  據鄧傳金描述,案發當時他正坐在屋內看報,聽到後院傳來異聲,前去察看時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黑人勒住賴素蓉的脖子,並惡狠狠地盯著他,手舉利器作勢要刺。鄧傳金情急之下,抓起棍子就朝對方一陣猛打,連棍棒都打斷。
  歹徒隨後將賴素蓉拖入屋內洗手間並鎖上了門。鄧傳金立即撥打911報警,黑人男子趁機逃跑。鄧傳金前往洗手間,發現妻子已倒在血泊中沒有了呼吸。
  警方調查指出,犯罪嫌疑人使用的利器很可能是剪刀,賴素蓉遭到挫傷及刺傷,脖子上的傷口應為致命傷。鄧傳金沒有受傷,被帶到警局協助調查。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5/05/01/360261.html#ixzz3Yw1A12A6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