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球競猜中共國家級領導人周永康的結局?(原)

[複製鏈接]

150

主題

309

帖子

323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2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西門尚文 發表於 2015-4-29 16: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抓到現在有大半年了吧?從目前網上披露的情況看,周的罪行深重,罪大惡習,比此前宣布的那些老虎更甚,那周永康的最終結局會如何?全球競猜!
中共會判周永康死刑嗎?在刑不上大夫的狀況下沒有可能,因為周永康曾是中共的政治局常委,是國家級領導人,如果將其判了死刑,將會使中共的那些高官們人人自危,沒有了安全感,使普通老百姓對中共的領導威信失去信心,這也是那些想搞亂中共的民運、法輪、疆獨、藏獨、台獨夢寐以求,不費一槍一炮希望達到的效果。但從中共黨首習近平的行事風格來看,又有可能,因為習近平說過,不管是誰只要觸犯黨紀國法,一律從嚴懲處,上不封頂。上不封頂就是不將周永康等國家級領導人排除在死刑之外,加之此前中共也搶決了一個人大副委員長,在此前華國峰時代也判了四人幫死刑的,故此,山人看周永康最終被判死刑的可能性最大。
中共會判周永康死無期嗎?也有可能。薄西來的無期就是個例證,因為薄西來也是中共的高官,位列政治局委員,是位高權傾的人物,如果不是貪腐,極有可能進入中共政治局黨委,只可惜他那不掙氣的薄谷開來害了他,讓他從天堂墜入了地獄。再無翻身可能。夫妻雙雙陷入囚牢。判周永康無期,既對國家好交待,也對人民好交待,更對未來好交待,也讓中共的官場好交待,這極可能是最佳判處結果。
中共會長期拖周永康案件不判?讓其像徐財厚一樣生老病死,也有這種可能,因為,周永康年歲也不小了,加之他的兒子,孫子,兄弟,姐妹,親家,下屬、秘書、同事,朋友,一干人等成百上千人被抓入牢籠,這給周永康的心理壓力多大,加之從萬人之顛的狂喜到一下子墜入低谷的落寂,也會讓周永康的精神處於崩潰,更何況還有那不休止的審查訊問按印錄音錄相等等等等,故此,周永康得病死或自殺死甚至無故摔倒死是最好的結局,至少如此一來保了他自己的名聲,還可算個忠烈男兒,還可保住中共的名聲,還可保住那些還未曾被判刑的人。
但終究不會被中共釋放的,這在中共目前這種沒有可能政變,沒有可能動亂,沒有可能天下大亂的情況下,周永康永遠也不可能被人從牢籠里救出,再來做他想做的事,享他想享的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