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溫華人議〝從畢福劍事件看現實中國〞

[複製鏈接]
一線牽 發表於 2015-4-28 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畢福劍酒桌諷毛〞事件在世界各地華人輿論引起關注,溫哥華加拿大價值守護聯盟星期天在當地開展了〝從畢福劍事件看現實中國〞的研討會,許多關心中國未來的華人們參與了討論。


這段四月六號從微博傳出的畢福劍諷刺毛澤東的視頻連日來遭到海內外網站上瘋轉,而繼視頻上傳過後該事件的發展,也引起世界各地華人關注與熱議。
溫哥華民眾 葛先生:「把一個私下場合的視頻發到公眾場合,這是種什麼形為。我認為,我個人認為這是種文革再現。」

在剛過去的星期天,加拿大價值守護聯盟在列治文舉辦的〝從畢福劍事件看現實中國〞社區討論會,吸引了許多關心中國問題的熱心華人的參與。
溫哥華中國問題評論員黃河邊先生表示,畢福劍這一事件表現了當今中國社會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惡劣已超越道德底線。(當今中國社會的道德敗壞使人與人之間已無法產生各諧的關係。)
溫哥華中國問題評論員 黃河邊:「一個人在私下講一些話被傳到網路上邊,然後它就會帶來那麼大的衝擊和影響。這其實是人與人關係非常惡劣的一個示範。」

他指出,在中國生活的人每天都被迫生活在雙重語言和人格環境中。
「我們明天可能說了很多官方比較認可的話,然後我們會在親戚朋友相聚的時候講翎另外一套話。……」

他認為,這些都中共的黨文化造成的結果。

曾在國內某高教任教的徐教授表示,畢福劍視頻中的所言屬實,毛澤東確實把中國人害苦了。
原濟南某高教 徐教授:「共產黨所做的這些事,和它的宣言,和它所做的這些事完全相反,全是掛羊頭賣狗肉的事,這樣的事,你說把老百姓是不是害苦了。」

「所以我覺得對毛澤東這個人罵罵也無妨。你那麼大的罪惡,給人民造成那麼大的災難,罵你兩句又怎麼了?你怎麼把劉少奇,把全國人民罵成那樣。 」

曾在國內做法律工作的葛先生則表示,人類的歷史已證明共產主義是邪教。

溫哥華關心中國問題人士 葛先生:「人類的歷史已證明共產黨,共產主義,社會主義是是邪教,你看看蘇聯,看東歐和西歐,看看南朝鮮和北朝鮮,看看紅色高棉波爾布特,這個已經很清楚了。」

他表示,中共的垮台將是中國復活的唯一前提。

溫哥華關心中國問題人士 葛先生:「歷史是進步的,是運動的,它不可能是靜止的。你要維穩讓它靜止,N O,沒有這回事。未來的中國,我期待著看到這一天,共產黨的垮台,這將是中國進步的,翻身的,復活的,光復的唯一前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