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消息稱解放軍特種兵曾為保護斯諾登大戰CIA(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美國紐約,一座愛德華·斯諾登的雕像出現於紐約布魯克林一座公園內,官方於當天下午將之拆除。圖為出現在布魯克林公園內的斯諾登雕像。


  據中國大陸的網路媒體引述中國新聞社報道,提到解放軍駐澳門部隊的官兵在澳門的新口岸營區的大廈禮堂召開了慶功大會,隆重慶祝解放軍廣州軍區駐澳門部隊駐軍的特種連記集體一等功。據大陸網媒披露說,解放軍的集體一等功如果光憑訓練幾乎是不可能拿到的,而有最新的情報消息披露說,這個駐澳門的特種連部隊獲得的集體一等功與當時2013年美國派出了一批頂級的軍事特工到香港、澳門希望抓捕暗殺斯諾登事件是有關聯的。

  最新的情報披露說,當年6月初,斯諾登到香港的時候被迅速地轉移到澳門某個安全的地點,當時中方是由中國的特種部隊進行了全程的保護,包括美國CIA駐香港的兩名特工在內的一個重要的潛伏到香港的、美國軍方16人暗殺小組企圖捕殺斯諾登,而在這個美國CIA派出的精銳的捕殺斯諾登的行動小組當中,有4名行動組的精銳人員是華裔,這支美國CIA的行動小組分頭乘坐四輛保姆車,在澳門接近所謂安全地點的時候,與解放軍駐澳門部隊的特種部隊展開了激烈交火,當場被擊斃16人當中的4人。

  報道還引述情報消息說,當中一個被擊斃的就是CIA駐香港情報聯絡處的高級負責人,而且美國情報領域的特種作戰專家也被擊斃,而最終也確保了斯諾登安全返回香港,並離開了香港,使得斯諾登沒有落入美國CIA手中,而中國大陸與美國軍方雙方都沒有證實這個事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1: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