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呂麗萍美艷兒媳亮相 被封「女版孫海英」(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10 07: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呂麗萍美艷兒媳亮相 被封「女版孫海英」(圖)

文章來源: 娛樂頻道 於 2015-04-09 09:44:01


呂麗萍與兒媳

多年前,一部《編輯部的故事》讓呂麗萍、葛優等人一夜之間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那句「冬寶,還想戈玲嗎」的廣告詞至今還時常被人提起。時光如水、總是無言,一切似乎還在眼前,可細想其實早已過了多年,當那時的「戈玲」變成了《激情燃燒的歲月》里跟孫海英相伴終生的「楮琴」,而當年的那個「李冬寶」也成了如今馮小剛電影中的「葛大爺」,我們又該去何處找尋記憶里的匆匆那年?今晚21:20,演員呂麗萍全家做客山東衛視《美味星婆媳》,帶你穿越舊時光,一起回味老情懷……「冬寶」,你還記得當年編輯部里的「戈玲」嗎?

呂麗萍「婆婆首秀」 大呼不適應

雖然已經是電視熒屏上的老熟人,但是跟兒子兒媳一起作為「婆婆」的身份上節目,對於呂麗萍來說,卻還是第一次。而當主持人稱呂麗萍「婆婆」的時候,恍惚之間,呂麗萍似乎還有一些不適應,感嘆時間過得太快,「連我都成婆婆了」。而當年看著《編輯部的故事》長大的觀眾們,大多也都已為人父為人母了吧。不過,看著當年照片中的那個小男孩已經長大成人、並且成家立業有了自己的幸福生活,作為母親呂麗萍倒是頗感欣慰。

兒子突然告知有女友 母親呂麗萍疑慮重重

呂麗萍說之前從沒有想過兒子張博宇會做演員做一行,因為兒子從小就喜歡運動、十歲就獨自去國外留學了,而她也認為演員這行不易干。不過,也許是耳濡目染,當兒子認認真真當起了演員,並且有了自己的小小成績,呂麗萍也就放心了。

對於談女朋友的事,呂麗萍說她是在兒子和女友談了兩個月之後才被突然電話告知的,當時她得知這個消息之後,有一些擔心,因為不知道兒子是否已真正成熟、能否擔當起責任。不過後來張博宇的表現讓呂麗萍打消了疑慮,因為這對小夫妻很幸福,兒媳也誇讚張博宇成熟細膩,責任有擔當。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兒媳是「女版孫海英」

呂麗萍的兒子張博宇和兒媳張墨錫同為中戲畢業生,兩人都是演員。說起兒媳婦,婆婆呂麗萍直言「由內而外的完美」,表示自己很滿意,也慶幸兒子非常幸運。不過,呂麗萍也調侃B型血的兒媳是「女版孫海英」:思維敏捷、反應太快,囑咐兒媳要給老公面子、如果夫妻爭執的時候多謙讓老公,而主持人更是神補刀說其實就是「脾氣太急、說話太快」,笑稱呂麗萍要得罪一幫B型血的人。

叮囑兒子要像保護自己的肋骨一樣保護兒媳

作為一位有著坎坷婚姻經歷的母親,呂麗萍在節目中並沒有過多談及自己的過往。不過,她卻出人意料的認真叮囑兒子,要「好好愛妻子,凡事忍耐、包容,珍愛人生的另一半,要像保護自己的肋骨一樣保護她」。面對婆婆意外說出的這一番話,兒媳張墨錫泣不成聲。

兒子兒媳送神秘驚喜 為呂麗萍圓夢

在本期節目中,兒子和兒媳還為呂麗萍帶來了一份「神秘禮物」,讓呂麗萍十分驚喜,並且勾出了一連串的往事,這份禮物究竟是什麼呢?答案就在今晚21:20,山東衛視《美味星婆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