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殺情婦內蒙高官趙黎平劣跡斑斑 涉世紀冤案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5 08: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殺情婦內蒙高官趙黎平劣跡斑斑 涉世紀冤案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天朝通姦、情婦錄》
  已退休的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前副主席趙黎平,早前在赤峰市涉嫌殺死情婦被捕后,有關他的負面消息不斷湧現。據悉,趙黎平是內蒙古一位前高官的女婿,家住約五千呎複式豪宅。趙曾捲入一系列負面事件,但仕途未受影響。

  內地官方媒體的網站報道,趙黎平生於一九五一年八月。一九七二年進入哲里木盟公安處成為一名偵查員,此後一路升遷。一九九○年,他調至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二○○五年擢升至廳長。

  趙黎平擔任內蒙古公安廳廳長的七年間,捲入一系列負面事件。有人曾檢舉他動用警力拘捕及阻截上訪的非法傳銷受騙客戶,暗中操縱對林業資產的「假評估」﹔他涉嫌對「呼格吉勒圖冤案」重審設置阻力﹔他還被指「染指多項工程」,其中一項是自治區看守所和安康醫院改建項目,預算四千五百萬元(人民幣‧下同),但卻支出一億二千萬元。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WOJI6VG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