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曾慶紅大鬧中南海 朱鎔基痛揭其風流史(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16 09: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曾慶紅大鬧中南海 朱鎔基痛揭其風流史(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上個月初,預感到反腐打虎利劍指向自己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大鬧中南海,既羞又恐地發表4條意見,聲稱自己等候〝批、打〞。在此之前,曾慶紅還曾擺〝老資格〞,試圖在中共黨刊發表言論改變危局,但未能遂意。




  曾慶紅生活會遭批失控拍桌

  香港《動向》雜誌2015年3月號報導,2月初,在中南海召開的中共國家級退休離休老幹部生活會上,朱鎔基、吳邦國等批評曾慶紅在違紀違規的路上走得夠遠,必須懸崖勒馬。

  報導稱,吳邦國直接指出,他們這一代中共高官沒有什麼老本可以吃的,相反要反思他們對國家、對人民做了什麼、欠了什麼?

  朱鎔基則揭示曾慶紅新的風流史,說:〝晚年了,在子女問題、在家屬問題上失責造成大影響已經是很大過失,如在個人生活作風道德上一再失足就是很大污點,很不應該。〞

  曾慶紅惱羞成怒,在生活會上多次起立、擊桌子說,是〝有組織、有部署〞對他清算,說反腐利劍是直指的是〝江澤民為核心的第三代領導〞。

  報導披露,曾慶紅顯然是有備而來,始料不及的是被朱鎔基、吳邦國等先打了一個下馬威,受了重挫;但還是把事先準備好的4點〝看法〞甩出:

  第一,曾慶紅表示,對正在展開的反腐敗鬥爭的目的、動機、目標、結局持保留態度;第二,曾慶紅認為深入反腐敗鬥爭是〝否定、貶毀歷屆中共的工作和中共的隊伍〞,他表示反對;第三,曾慶紅對反腐敗的提法:〝老虎、蒼蠅一起打〞,表示憂慮;第四,曾慶紅稱,反腐敗已導致中共黨政、國家機關官員感到緊張、擔憂、恐慌,他本人身有同感。

  最後,在生活會還沒結束的時候,曾慶紅再次失態,重擊桌子起身並中途退場,臨走扔下一句:〝我等著當靶子批、打。〞

    曾慶紅屢次寫信試圖挽回危局

  《動向》報導還披露,在此之前,2014年中共〝十一〞大慶前夕至12月底,預感危機將臨的曾慶紅曾先後6次致信中共中央書記處、中宣部,以自己是〝老領導〞的身份,對當前習近平王岐山反腐打虎提出各種各樣的刁難。

  在這些信件中,曾慶紅質疑習王打虎是否要推倒中共的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的〝路線、方針〞;是否要把已退休離休的老幹部、老同事的政績、貢獻全部推翻;是否要借反腐敗鬥爭升級來搞新的幫派;是否鼓勵、助長國內外〝敵對勢力和國際反華反共組織〞借〝反腐〞來否定中共制度的〝特色、優越性〞等。

  另外,曾慶紅還寫了4篇〝長篇大論〞,聲稱要捍衛馬、毛思想和〝三個代表〞,要求保持黨內〝和諧〞、〝安定〞。據稱,曾慶紅要求這些文章在《求是》雜誌發表或列作中共中央內部資料發放,但都被拒絕和退稿。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UVebsGTY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