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5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越南戰爭中綁滿手雷的女戰俘(組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5-3-14 09: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越南一向有女性參軍的傳統。戰爭一起,總會有許多越南女子放下相夫教子的責任,狂熱地投入戰爭,和男人一樣冷血,一樣徒手與敵人廝殺搏鬥。然而,在越南戰爭這樣一場力量懸殊的現代戰爭中,由於長期在熱帶叢林中作戰,艱苦的生活損害了越南女兵的健康,催老了她們的容顏,當從戰場回來后,她們發現自己並沒有成為英雄,很多人成了沒人願要的「明日黃花」。

  

  戰爭中綁滿手雷的女戰俘

  

  她們響應國家的號召,去跟美國人作戰。然而,當和平降臨時,卻發現已被自己的社會遺棄。

  她們自願拿起武器,加入現代戰爭中最大的女兵隊伍。

  她們在越南戰爭中一戰就是多年,心裡懷著一個傳統的夢想:當和平降臨時,像其他普通越南女性一樣回家找一個好丈夫,養一群孩子享受安寧的生活。

  然而,很多越南女兵並沒有過上好日子。1975年越南戰爭快要結束時,她們返回家鄉,但是由於長期在熱帶叢林里過著艱苦的生活,備受疾病的折磨,加上營養不良,她們變得未老先衰,不受男性的歡迎。

  

  越南美麗女兵穿泳裝給領導人胡志明獻花。

  

0

主題

11

帖子

56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56
沙發
niceboy 發表於 2015-3-15 09:24 | 只看該作者
吹NB




ZT)中國所謂的大捷基本是吹牛
1) 鎮南關大捷,
所謂"法國不勝而勝, 中國不敗而敗"

清軍32,000人, 法軍1,600人。
清軍陣亡一千六百餘人「傷敵不足百" 。
"大捷"后賠款。

....

20) 中越戰爭

中國兵力60萬(建立2個大軍區前指(許世友, 楊得志)), 越軍兵力10萬。
諒山離中國邊境18公里,
諒山離河內130公里。
據說快打到河內了


越軍攻佔中國羅家坪大山, 扣林山, 法卡山, 老山, 者陰山, 八里河東山。
--十年輪戰的「勝利」
1981年中國收復羅家坪大山, 扣林山, 法卡山。 1984年中國收復老山, 者陰山, 八里河東山。



劉亞洲:《老山作戰應當立即停止》
自1979年以來,我在對越作戰中並未打過大量殲敵的戰役。
我方消耗要超出敵人許多倍。

回復 支持 0 反對 1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

帖子

56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56
3
niceboy 發表於 2015-3-15 09:2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niceboy 於 2015-3-15 09:52 編輯

印度人如果把亞利安, 蒙古(莫卧爾王朝), 英國入侵吹成光榮, 世人如何看他們??


ZT) 中國把中國人歷史上當奴隸吹成光榮。

1) 我們的成吉思汗

在蒙古統治的一切地方, 中國人地位最低。是4等人。
《多桑蒙古史》記載成吉思汗法令: 殺一漢人, 與殺一驢相等。

蒙古大汗窩闊台令大臣討論漢人有什麼用。
蒙古大汗忽必烈說: 漢人有什麼用。

別迭建議:「漢人無用, 殺光算了。」
耶律楚材說可以把漢人留著收稅。



阿Q得意洋洋得說誰誰誰是我們成吉思汗的奴隸。他的先人倒是成吉思汗奴隸的奴隸。

蒙古人稱漢人為囊加歹。
蒙古帝國法律: 漢人被打﹐不得還手。

中國人淪為奴隸, 在蒙古統治下只有號碼。
數字名來之蒙古統治 (張三, 李四)。
朱元璋原名朱16, 朱元璋 之父朱世珍, 原名朱54。
朱元璋祖父朱初1, 曾祖父朱49, 高祖父朱106, 四世祖父朱仲8。
張士誠原名張94。陳友諒原名陳94, 祖父名為1001。
明初首富沈萬三。


元時,  蒙古把廣東沿海漢人列為劣等漢人, 捆起來往海里拋。
西藏喇嘛對蒙古大汗說:「這是不對的, 這是有罪的。」
周作人認為:「鬧房系後來飾詞、實為蠻風,即初夜權。」

XXX,  J8,  X 皆源自蒙古語。
 J8 漢語是陽物。

2) 康熙聖君

努爾哈赤幾乎殺盡遼東尼勘(漢人)。滿清入侵, 漢人被殺大半, 即甲申國難。
史載清軍「割其陰肉, 驗功之所, 積成丘阜」。割漢人女子的**, 統計他們殺了多少漢人。
「刀剜其陰, 以線貫之。」

崑山大屠殺, 漢人女人的血從山上流下, 「血同澗水暴下」。

鄭成功的母親, 都被清軍強*。 八旗軍把掠來的漢人婦女分給各營, 晝夜不停的輪*。「各旗分取之,  同營者迭嬲無晝夜。 」

滿清初夜制度, 漢地「人無完婦。」 「百萬紅顏, 竟與騷狐同寢, 思之慟心,  言之污舌, 是盡中國之女子而玷辱之也。」

全祖望著《大金夫人廟碑銘》記載明朝遺將章欽臣的妻子被清軍支解, 割下.., 拿給人看,  「觀者皆墮淚急走。」  
清初,清軍吃的漢人數以萬計。有的婦女頂替家人自願進鍋。即廣東新會「四孝烈」。
滿清的人等製為 (1)滿 (2)蒙 (3)回(4)漢。
漢人淪為奴隸, 《清史稿》記載每月漢人奴隸被虐自殺報官者2000。
漢人逃亡, 滿清頒布《逃人法》。
大漢奸靖南王耿仲明部下收留漢人奴隸, 刑部議死刑, 耿仲明被迫自殺。
漢人逃往東南亞, 聽說華人在東南亞被屠殺時, 乾隆說殺得好。
佩雷菲特, 《停滯的帝國》:「(滿清)對奴隸實行統治。」




3)"民族英雄"花木蘭

南北朝
梁元帝被鮮卑軍俘虜, 之後被殺。
首都江陵百姓皆被鮮卑軍掠為奴隸。「闔城老幼被虜入關」。
梁宣帝為鮮卑人立的傀儡皇帝。

鮮卑統治下, 漢人淪為奴隸。
北齊神武帝說: 「漢人是你們的奴隸。」
鮮卑稱漢人為「一文漢」 (意思是漢人只值一文錢),  「言漢人之賤也。」
鮮卑 打仗,「驅夏人以為肉籬」(夏人即漢人)。
大歷史學家范文瀾說: 「花木蘭的故事是真的, 不過她是鮮卑人。」

------------------
愛因斯坦說: 「中國人連邏輯思維體系都沒建立。」



黑格爾: 中國人還沒有擺脫原始的愚昧。
馬克思: 「華人世襲的愚蠢。」

西奧多•羅斯福總統認為華人與菲律賓人一樣,沒有能力管理自己。


------------------------------
1) 中國歷史上4次當4等人

- 元四等人制", 《多桑蒙古史》記載成吉思汗法令: 殺一漢人, 與殺一驢相等。
在蒙古統治的一切地方, 中國人地位最低。
阿Q得意洋洋得說誰誰誰是我們成吉思汗的奴隸。他的先人倒是成吉思汗奴隸的奴隸。

- 宋高宗趙構的生母韋太后, 正妻邢氏(遙冊為皇后)在金國為妓。
  金國的人等製為 (1)女真 (2)渤海 (3)契丹 (4)漢。

-  滿清的人等製為 (1)滿 (2)蒙 (3)回(4)漢。

- 抗戰期間出了4個偽政府, 南京汪精衛, 滿州國, 北平王克敏, 內蒙德王。
滿州國的人等制: (1)日 (2) 滿 (3)韓 (4)中。

2) 元朝除了中國以外 打不過任何人。

金帳汗國數次大軍壓境, 元朝不敢戰。

元朝打敗宋, 打日本, 越南, 緬甸, 爪哇敗北。
兀良哈台征越南敗退。
阿塔海領兵14萬征日本, 全軍覆沒。(即意淫的范文虎征日)

蒙古大汗忽必烈說: 漢人有什麼用。


3) 滿清除了中國以外 打不過任何人。
滿清打敗明朝,打越南,緬甸敗北。滿清被緬甸, 尼泊爾,浩罕入侵。

乾隆平緬甸,
緬甸入侵清朝, 攻入西雙版納。
雲貴總督劉藻兵敗 , 畏罪自殺 。
雲貴總督楊應琚兵敗, 乾隆令楊應琚自盡 。
雲貴總督明瑞攻緬, 清軍全軍覆沒, 明瑞被殺。


乾隆"平越南",清軍征越南戰死大半逃回, 提督許世亨戰死。

鎮南關大捷, 清軍陣亡一千六百餘人「傷敵不足百" 。「大捷"后賠款。

俄羅斯沙皇阿列克謝一世要求清朝向俄羅斯稱臣。
雅克薩大捷, 清軍15000, 俄軍800。「大捷"后割地。
康熙: 因為你是漢人, 所以沒有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6

帖子

2587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87
4
someguy 發表於 2015-3-15 12:42 | 只看該作者

放屁!中越之戰,中國打的不理想是真的,打勝了更是真的。中國損失遠高于越南,你是聽誰說的?越南人自己說的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6

帖子

2587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87
5
someguy 發表於 2015-3-15 12:54 | 只看該作者
niceboy 發表於 2015-3-15 09:27
印度人如果把亞利安, 蒙古(莫卧爾王朝), 英國入侵吹成光榮, 世人如何看他們??

中國的民族誰還沒血淚史。成吉思汗統一蒙古以前,女真(後來的滿人)金國每幾年就要派兵屠殺蒙古人,名曰「減丁」,不為別的,就怕蒙古人人口太多,成為威脅。努爾哈赤統一女真之前,女真人也經常被漢人屠殺。努爾哈赤他爸,他爺和他所有母親家的親戚,全都死於明軍的屠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09

帖子

279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93
6
jetfighter 發表於 2015-3-17 17:34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張照片是假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