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黃宏妻子曝光 網友揭兩人浪漫情史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5 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黃宏妻子曝光 網友揭兩人浪漫情史(組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黃宏昔日全家福

  



  黃宏妻子

  



  黃宏女兒黃豆豆

  3月4日有消息稱,有關人士宣布任免決定,黃宏不再擔任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一時間黃宏卸任的消息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黃宏也成為熱門人物,有網友翻出黃宏妻子和女兒的照片,揭秘兩人的浪漫情史。

  黃宏,原名黃長壽,1960年5月25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小品表演藝術家,總政歌舞團國家一級演員,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作委員會長,解放軍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陸軍少將。

  黃宏有一個漂亮的嬌妻,名叫段小潔。他們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名叫黃豆豆。據悉,黃宏和妻子段小潔是1986年經人介紹認識,經過3年戀愛,1989年10月8日,兩人結婚步入婚姻殿堂。段小潔畢業於遼寧戲曲學院,曾在傳統評劇《杜十娘》、《打金枝》和現代戲《洪湖赤衛隊》中擔任主要角色。80年代初涉足影視,曾在電影《刻在神劍上的名字》,電視劇《追求》、《同學之間》中扮演主要角色。

  婚後,段小潔創作的小品《超生游擊隊》入選天津南開小品大賽。該小品后在央視春晚演出后,全國億萬觀眾一下子記住了這個「海南島」的爹,黃宏由此走紅。1992年,解放軍總政歌舞團將黃宏調到北京工作。1994年,他們的女兒黃豆豆出生,為照顧家庭和孩子,小潔甘心作起了全職主婦。黃宏曾說過:「我的成功第一個要感謝我妻子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黃宏之女也十分出色,受到家庭的熏陶,從小喜歡唱歌跳舞,只要音樂一響,豆豆就會跟著音樂翩翩起舞。而且還能改編歌詞,具有出色的表演天賦。黃宏不願意女兒太辛苦,做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多好。在讓女兒參加了幾部影片的拍攝之後,就不惜「冷酷」打壓女兒的積極性,讓其全心放在學習上。

  黃宏並不希望女兒走自己的路,因為他知道做演員這行很是艱苦,而娛樂圈又是多麼複雜,他只單純的希望女兒好好讀書,將來做個醫生、律師之類的。豆豆參加高考,在徵求了父母的意見后,豆豆報考了中國傳媒大學,2011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該校,與央視著名主持人水均益的女兒水亦詩成了同班同學,而豆豆的理想也正是在畢業之後當一名出色的主持人。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TSJyWwQ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2: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