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藝謀鞏俐分手原來是他陷害的(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5-3-4 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作家周曉楓在新書《宿命—孤獨張藝謀》中披露電影製片人張偉平的「罪狀」,詳述了張藝謀和張偉平這兩位曾經的金牌搭檔從「親如兄弟」到交惡的往事。張藝謀和鞏俐的那一段戀情,即使時隔多年仍為很多觀眾關注。在《宿命》中,周曉楓披露了張偉平夫婦對這段戀情的挑撥:「張偉平夫婦率先發覺張藝謀與鞏俐之間的輕微裂痕,但他們表面安慰,實則以揭發為主,在張藝謀面前捏造種種謊言:鞏俐漸漸被說成早就心有別屬,暗度陳倉,描述歷歷在目的場景,且宣稱,都是親眼所見。」原來鞏俐與張藝謀分手,張偉平才是罪魁禍首。

 
 

  

  張藝謀和鞏俐兩人分手原因傳聞的版本很多,早前最著名的就是「電話門」。離婚後張藝謀常給女兒張末打電話,一次,張藝謀叫鞏俐晚上打電話給他,結果鞏俐打了兩個多小時,電話始終佔線。鞏俐猜到張藝謀一定是在和張末聊天。之後,她狠狠地發了一通火。此事讓張藝謀心存芥蒂,堅定了與其分手的決心。怪只怪鞏俐當年年輕氣盛,太心急,沒有走好討好女兒這條路線吶。因為鞏俐的插足,張藝謀和妻子肖華離婚,據肖華描述,她當時翻出鞏俐給張藝謀的信,才發現「姦情」的, 「你走了,把我的心也帶走了」,這封信的內容導致了一個家庭的破碎。

  2014年5月21日,鞏俐和張藝謀的女兒張末在戛納電影節擁抱,在國內掀起強大的蝴蝶效應,讓幾十年恩怨泛起。那次是老謀子和鞏俐在《歸來》中的合作,顯然是跨越了很多東西之後,一次花熟蒂落的收穫。張藝謀、鞏俐二人緣起《紅高粱》,情定《古今大戰秦俑情》,1990年張藝謀與妻子肖華離婚,1992年在長城,老謀子對鞏俐許願,一定要讓她演一次武則天,網傳,1993年,鞏俐「逼婚」,要在35歲前嫁人,為老謀子生4個娃,可是老謀子冷處理,一句「結婚?我從來沒想過!」破滅了鞏俐的結婚夢,到了1995年《搖啊搖,搖到外婆橋》竟成兩人分手之作。

  父母離婚那年,張末才7歲,張末曾經表示可以對父親身邊任何一個女人寬容,除了鞏俐之外。「鞏俐和他一起的日子,我還小,不太懂他們的事,也是因為她,才使我的童年少了一般孩子的樂趣,多了些滄桑。我至今也不清楚,像鞏俐這樣的大明星,她和爸爸在一起的日子,為何要對他唯一的女兒這樣仇視,扼殺我們父女接觸的一切機會呢?」現在一切的真相終於大白了。鞏俐不是張末小時想象中的那種「壞女人」,張藝謀也不是鞏俐一直記恨的那種不負責任的壞男人,這一盤謎一樣的棋,都是張偉平暗中設計的,棋中的人只有鞏俐最苦了。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有精彩新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