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阿Sa潛水秀美腿阿嬌自稱出水芙蓉網友直呼「流鼻血了」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SHOWERDI 發表於 2015-3-3 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過年期間,阿嬌和阿Sa好閨蜜到海島度假,3月1日晚,阿嬌通過微博曬出度假時的游泳美片,並稱:「游呀游,游呀游,為了在水中拍照,連水都不怕了。」照片中,阿嬌穿著性感比基尼泳裝,長發在水中飄逸,笑容甜美,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在水中任意暢遊,猶如美人魚一般,非常的漂亮。此美照爆出后,網友直呼「流鼻血了!」據悉,阿嬌和好姐妹好閨蜜阿Sa攜手到馬爾地夫度假,兩人心情大好,不時更新微博曬美照,為粉絲髮福利。據報料,阿嬌與好閨蜜阿Sa攜手到馬爾地夫度假,心情大好的兩人頻曬照片。此前,阿Sa曬出和阿嬌潛水的照片,兩人牽手在水裡暢遊,大秀長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