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曝黃海波在美悠閑過年 不與華人鄰居來往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17 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曝黃海波在美悠閑過年 不與華人鄰居來往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查看最新華裔動態!
  



  中國男演員黃海波在亞凱迪亞住得很安逸,14日情人節黃海波在家一身休閑打扮。(美國《世界日報》)

  



  黃海波查看完門前信箱后返回屋中。(美國《世界日報》)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亞凱迪亞2月正值春暖花開的季節,曾因涉嫌嫖娼被關押的男演員黃海波在亞凱迪亞和女友日子似過得安逸,14日情人節下午黃海波請工人來家中裝修和清潔,頗有在這裡除舊迎新過新年的打算。

  黃海波的鄰居多為華人,不過鄰居表示,黃海波平時和鄰居幾乎不來往,也沒什麼接觸。他們一家人都很低調且也很少講英語。

  黃海波住宅地處蒙羅維亞和亞凱迪亞交界處,是灰色二層獨立屋,因南加天氣暖和,其住宅門前的粉色花朵已然盛開。在14日下午4時左右,黃海波的住宅車庫門敞開,其常用的賓士車停在車庫裡面,車道上停著兩輛小貨車,有兩名工人在車庫門前裝修,電鑽的聲音一陣陣傳來,還有一名戴著草帽的工人像是剛清潔完游泳池。

  黃海波一身休閑打扮,和普通美國居家男無異,身穿灰色T恤和黑色運動褲,身材略微發福。他手裡拿著一根煙,最初和施工的工人攀談,之後吸了兩口煙就走向大門的信箱,查看信件,手裡的煙一直都沒有丟掉。雖然黃海波一副融入美國生活的樣子,但神色還略帶警惕,出門拿信時不免左顧右盼。

  報道稱,其女友沒有現身,但隨後出來一名男性長者,貌似其親屬。看來黃海波在美國一樣享有天倫之樂,在家裡周末過著安逸悠閑的生活,且做裝修搞清潔,頗有一副在美國過春節和常住下去的意向。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RyJsTGoU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