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林心如感慨「沒人愛」遭好友趙薇催生小孩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15 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林心如感慨「沒人愛」遭好友趙薇催生小孩(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林心如為13日下午在台北接受媒體訪問,稱14日情人節得趕回內地拍戲,她嘆沒人追,好友趙薇女兒快五歲了,她力勸林心如「結不結婚沒關係,但趕快生小孩」。
  

  林心如
  2月13日報道 林心如為新片《大囍臨門》返回台灣宣傳,她正與《京城81號》原班人馬拍攝驚悚片,特地向劇組告假, 13日下午在台北接受媒體訪問,39歲的林心如仍單身,14日情人節得趕回內地拍戲,她嘆沒人追,笑說:「可能沒人愛我,只有粉絲、工作愛我。」對於結婚,她沒有設目標、且看且走,好友趙薇女兒快五歲了,她力勸林心如「結不結婚沒關係,但趕快生小孩」,林心如坦言考慮凍卵,若是未來想生,還有一條路可走。
  39歲林心如小姑獨處,堪稱演藝圈的「黃金剩女」,她透露最近沒人追求,無奈地說沒人愛,可能只有粉絲與工作愛她,她笑說:「對啊,我這麼隨和,到底怎麼回事?」對於交往對象,她自認「沒有很挑」,但她戀愛憑第一眼也靠感覺,「沒感覺,怎麼對我好都只是感動不是愛情。」林心如曾在微博上寫下:「可不可以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她笑說:「誰不想啊?我希望有長久一點的對象。」聊到婚姻,她說,沒有把結婚日期放在行程表裡,「對象遇到就遇到,目前就是且看且走!」林心如透露好姊妹趙薇力勸她「結不結婚沒關係,但趕快生小孩」,她坦言考慮凍卵,若是未來想生,還有一條路可走,但她因工作忙尚未詳細規劃。
  日前在網路上上流傳林心如與蘇有朋的「十年之約」,內容是只要十年後男未婚、女未嫁就在一起,林心如駁斥大呼「荒唐!」、「哪招?」她說蘇有朋沒說過這些話,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是非常好的朋友,不會來電。先前網路上也傳出她與李東學在大陸秘密領證,她否認,直說:「太虛假、很誇張。」林心如與李東學在《大囍臨門》中演一對情侶,私下談得來但沒有一起出去吃飯。
  林心如在《大囍臨門》中和豬哥亮演父女,她去年夏天在高雄拍片,皮膚曬得黝黑,但被豬哥亮笑說:「你很美,但就是太黑了。」她從小就跟爺爺、奶奶講閩南語,自認講得不錯,碰上豬大哥也自然轉換成閩南語對話模式,豬大哥用閩南語「小旦」叫她,虧她很會賺錢,自嘲他當年也賺得一樣多,只是都輸光光。林心如說豬哥亮讓她戲里、戲外都笑場,她回憶某次拍攝婦產科診所內的戲,突然五個辣妹走向豬哥亮撒嬌說:「好久不見,豬大哥!」後來,豬大哥用台灣國語跟她說:「她們是我的五琴。」林心如聽得一頭霧水,想說是什麼樂器?豬大哥再次解釋:「舞群啦!」讓她笑翻!
  林心如正與《京城81號》原班人馬拍攝驚悚片,她自認拍驚悚片越來越有心得,這次對著綠幕演戲,可隨意揣摩,這部片將拍到三月,接下來林心如會休息放假,目前她有幾個電影劇本在看、在挑,她也透露今年會繼續製作台灣戲劇,但會選擇題材,不會因為做戲而做戲。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RkFhKPfT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0: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