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李強民向海外華人拜年!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3 05: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李強民向海外華人拜年!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查看最新華裔動態!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舉辦「春天的問候」民族音樂新春招待會
 
李強民總領事新春賀辭
  親愛的同胞、僑胞、留學生朋友們:
  羊年即將來臨。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向美南八州和波多黎各的廣大華人華僑、留學生朋友拜年!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人致以最熱情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剛剛過去的一年,我們的國家銳意改革,積極進取,在促進經濟發展、改善民生、推進依法治國等方面取得一個個新成績。中國同世界的交往日益密切,中國的國際地位和影響力日益提升。中美新型大國關係建設在習近平主席和奧巴馬總統的親自推動下、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一系列新進展。兩岸關係保持和平發展勢頭,各領域交流密切,人員往來創下歷史新高。在這些成就中,有你我的共同付出。我為此向你們表示感謝!
  我們總領館始終遵循「以人為本」、「外交為民」理念,熱心服務僑胞、同胞。你們的成就和幸福就是我們的快樂,你們的期望就是我們的努力方向,你們的「點贊」就是對我們的褒獎。「外交為民」,我們一直在路上。
  新的一年充滿機遇與希望。由衷祝願每一位同胞、僑胞、留學生朋友羊年大吉、三陽開泰!我期待同你們一道,用辛勤與汗水續寫又一個成功的年頭,在實現人生夢想、實現「中國夢」的道路上,更進一步!
  李強民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休斯敦總領事
  二O一五年二月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QcisIew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7: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