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柯文哲難掩皇民漢奸心態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柯文哲在去年底台灣「九合一」選舉中以旋風之勢入主台北,不僅在台灣成為頗受矚目的政治明星,就連大陸一些官員和專家學者最初也對其抱有期待,認為柯文哲能務實彈性地為兩岸關係開創新局。

  但在這樣一片「混亂」局面中,筆者始終保持著頭腦清醒。因為我與柯曾同為台大教授,因此對柯文哲在台大長年言行的真實面知之甚詳。正是基於此,本人始終堅持對柯文哲的三點看法:一是此人酷愛權勢,一旦手掌大權,必定作威作福、無所忌憚;二是此人是鐵桿「台獨」,而且是李登輝「兩國論」的信仰與追隨者;三是此人是不折不扣的「皇民」,對日本殖民統治存在尊崇諂諛的奴性。

  柯文哲的狐狸尾巴很快就露出來了,或許他現在是志得意滿,被高人氣和媒體燈光沖昏了頭,根本不在意將真面目公之於眾了。總之,柯文哲最近在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毫無遮掩地表露了他的心跡。

  首先,柯提出了「兩國一制」,這一論述公然向「九二共識」的「一個中國」原則叫扳,而且向李登輝曾掀起「台海危機」的「兩國論」靠攏。柯在去年選前被問到對「九二共識」的看法,當時還遮遮掩掩假裝不知「九二共識」為何,現在他自認人氣高羽翼豐,再不須迴避什麼,於是把「兩國論」公開搬上了檯面。

  柯文哲第二段驚人之語是公開頌揚殖民統治,他說「被殖民時間越久就越進步」。在選前連戰和郝柏村都曾批柯為「皇民心態」,而當時台灣社會還同情柯文哲,倒過來批評連、郝割裂族群,甚至認為是幫倒忙,致使連勝文選情兵敗如山倒。現在柯文哲自己說出真心所向,反倒顯得連、郝看得清、有遠識。柯文哲的 「殖民進步論」就是源於「皇民」的奴性,部分在殖民統治期間對統治者奴顏承歡的無恥不肖之徒,確實到現在還在懷念其替殖民主子壓榨自己同胞的日子,這不就是皇民漢奸二腿子心態嗎?李登輝如是,柯文哲亦如是。

  柯文哲的荒謬還有些來自他的無知,他的「殖民進步論」得出「新加坡比香港好,香港比台灣好,台灣比大陸好」,甚至還出現「越南比大陸進步」的胡言亂語。柯文哲的崛起充滿了傳奇與偶然,但也製造了小人得志、沐猴而冠的荒謬錯亂,這是在台式民主中「選不賢與無能」的病態總呈現。連柯文哲都承認他身邊圍繞了太多「政治蟑螂」,但他沒體會物以類聚,「政治蟑螂」當然是向陰暗污穢處聚集,而製造陰暗污穢環境的正在於柯的無知粗魯以及清算、報復等各種畸形心理狀態。

  在「太陽花學運」后,國民黨又在「九合一」選戰中慘敗,兩岸和平發展進程遭遇挫折。現在柯文哲的「兩國論」及「殖民進步說」,勢必又挑戰兩岸人民敏感的神經,不但行之多年的滬台「雙城論壇」可能因此橫生變數,兩岸正在進行的各種協商也都可能面臨缺乏互信的局面。更為嚴重的是,柯文哲的「台獨」 「皇民」言論必將鼓舞綠營以及網軍的民粹,「台獨」氛圍將會因此變得更加猖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