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史上最令人髮指的八大女殺人犯 ,毛骨悚然!(組圖)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眾所皆知,許多連環殺手令人不寒而慄的地方,除了恐怖的行徑以外,看起來與一般人毫無不同,以另一種截然不同的身分,隱身在我們的生活之中,也因此更難抓到他們。

  伊莉莎白˙巴托利----"血腥伯爵夫人"

  

  伊莉莎白伯爵夫人是16世紀的匈牙利貴族,也是歷史上最出名、兇殘可怕的女連環殺手。伯爵夫人本性冷僻,喜歡折磨下人帶來的那種快感。有天女僕笨手笨腳的梳頭,惹得伊莉莎白不開心,惡狠狠打了女僕幾個重巴掌,戒指劃破了女僕的臉,以至鮮血濺上伊莉莎白的臉龐,當她發現被血噴濺到的地方,皮膚變得更細緻、白嫩后,就開始沉迷於殺害少女僕人,並以血沐浴,甚至最後生吃少女肉、飲血,更不用說眾多殺害女僕的兇殘方式。伯爵夫人的變態行徑最終被揭發,根據她的"花名冊"統計,她總共殺害至少650位青春期少女!而這位惡名昭彰的伊莉莎白伯爵夫人,也激發了許多電影、小說的創作。

  2.艾蜜莉亞˙戴爾

  

  19 世紀後期,戴爾在英國擁有一座"嬰兒農場"。在當時,她專門接收那些"非法"懷孕母親所生下的小孩,有時幫這些新生兒找到領養父母,或者讓他們死於營養不良,但最終,她開始謀殺這些嬰兒。根據英國尋根網站與國家檔案局合作所公布的結果,戴爾至少勒死400名小孩,並將屍體扔進泰晤士河。1879年她被捕並判處苦役半年,釋放后,戴爾又回歸"老本業"。一直到15年後,她才再度被捕並坦承罪行,而處以絞刑。

  

  3.瑪莉.德爾菲娜

  

  瑪莉.德爾菲娜夫人,是19世紀美國新奧良的社交名媛。許多人說她為人親切、美麗大方,並讓人相信她給予僕人相當好的待遇。但事實上,德爾菲娜夫人監禁、折磨並謀殺數百名僕人,在當時她的暴行被發現后,震怒的民眾聚集她家前,以火燒房子的方式逼德爾菲娜夫人出門,以釋放仍被關在房內的僕人。她逃走了,後來死於巴黎。種種的傳說,也讓這棟新奧良的豪宅成為鬼屋,也是觀光勝地,她的故事也被寫在著名美國影集《美國恐怖故事》。

  

  4.關.格雷姆與凱希.伍德----"致命的戀人"

  

  關與凱希兩人在阿爾卑斯山的療養院做護士助理時認識,快速成為朋友,而後成為情侶。聲稱作為兩人愛的情趣中的一部分,兩人密謀殺了五位老人。關之後開始與別人約會,並搬到德州。1988年,凱希的前夫知道了謀殺的秘密而報警,在調查過程中,關與凱希兩人互相指控對方是殺人的主要動力,並被對方操控。最終,關被判五次無期徒刑,凱希有期徒刑20年,並預計在2021年被釋放。

  5.茱莉亞.法澤卡斯----"大雷夫的天使"

  

  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大多數的男人都上戰場了,只剩下老弱婦孺留在村莊裡,而匈牙利的大雷夫村也不意外。因丈夫離家在外,又有外國戰俘等男性在村內,許多婦女因而有了不可告人的婚外情。當然,沒有哪個女人在丈夫回來后,希望丈夫發現自己紅杏出軌或甚至有了孩子,因此助產士茱莉便幫助這些婦女,毒死自己的丈夫。她自稱,介於1914-1929年之間,總共參與毒害了300人以上,並曾說:「為什麼要忍受他們呢?」茱莉亞的故事後來被拍成了電影《田園春光》。

  6.瑪莎.妮朵----"黑寡婦"

  

  1860 年代,瑪莎出生在南澳洲一窮困的家庭,自孩童時期便有精神不穩定的癥狀出現。1891年,她為了保險金賠償,而毒死了自己的丈夫及三位年幼的孩子,並用獲得的賠償買了家庭墓園。一年後,她被聘為奧圖與路易斯兄弟的管家,並與奧圖開始了戀情。路易斯一直十分反對這段新戀情,直到他因為不明原因病倒而去世。奧圖的第二個弟弟,也在搬進家中過後不久,因為不明的疾病而過世。直到解剖屍體,才發現這些屍體內都有砒霜!雖然瑪莎否認罪行,但仍被判死刑。痴情的奧圖始終相信瑪莎的清白,並一直陪伴著瑪莎直到死刑。

  7.瑪格達蓮娜˙索里斯----"女祭司的血"

  

  索里斯是墨西哥一名邪教教主,也是恐怖的連環殺人犯。1963年左右,索里斯和兩個弟弟,與赫南德犯罪兄弟黨搭上線,由赫南德兄弟黨,說服當地村民相信他們是印加先知,並要求窮困的村民繳稅金、提供犧牲品,直到村民發現事情沒有改善後,便開始說服民眾索里斯是女神的轉世。索里斯開始創造恐怖至極的人類獻祭儀式,包括毆打、火燒、撕裂與切割等多項殘酷內容。祭司會喝下人與雞混的血,甚至在最極端的案例中,有受害者活著被解剖取下心臟。直到一位14歲的小孩,意外親眼目睹了過程並舉發后,這群人才被逮捕。索里斯與弟弟被判刑50年有期徒刑。

  8.瑪莉.貝爾----泰恩河掐喉手

  

  瑪莉是英國最惡名昭彰的青少年犯罪。10到11歲之間,她分別殺害了四歲的馬丁,與三歲的布萊恩,甚至在被害者的身上刻下字母。在受審過程中她表現出冷酷並異常狡猾的一面,瑪莉被認為是典型的精神病患,有著魔鬼一樣的殘忍。瑪莉在1968年被判無期監禁,並在23歲那年被釋放。瑪莉之後一直被匿名保護,並曾在1998年出自傳《聽不見的哭聲》,引起社會廣大輿論,布萊爾首相也曾公開批評她的行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5: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