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真情流露:攝影史上經典吻照(組圖)

[複製鏈接]

3651

主題

3686

帖子

5204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204
出水蓮 發表於 2015-1-30 1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Robert Doisneau的Kiss by the Hotel de Ville(市政廳前之吻)。

  

  Alfred Eisenstaedt的傳世經典——勝利之吻。1945年8月14日,勝利的喜訊傳到家門,二戰在一片歡呼中結束了。紐約時代廣場上,一個水兵小夥子興奮地親吻身邊不認識的護士,這張照片成為歷史上和攝影史上尤為經典的接吻瞬間。

  

  1946年4月,美國。阿道夫·薩巴茨的妻子在他的生日上深情一吻。這個瞬間被攝影師沃爾特·雷恩完美的捕捉下來。

  

  1959年,畫家安圖爾·羅賓斯坦因的兒子小約翰親吻父親的臉頰。在波士頓,攝影師德米特里·卡索為父子拍下了這張照片。

  

  1940年11月,信任美國住法國維西使官亞當·威廉即將走馬上任,在美國諾爾福柯,與他的孫子吻別。拍攝這張照片的是攝影師托馬斯。

  

  戰爭給多少家庭帶來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劇。1961年11月,哈羅德·蘭伯特將要奔赴越戰戰場,攝影師喬治·希爾克記錄了這讓人心酸的父女吻別。

  

  1944年,賓夕法尼亞火車站。一個士兵將要奔赴二戰戰場,為國家、為信念、為使命而戰。他緊緊的擁抱女友,送上離別的深吻。

  

  黛安娜與查爾斯之吻。

  

  【Matthew Alan的「The Kiss】羨慕的路人,高聳的大樓以及巨大的天空襯托著這對情侶,記錄了這忘情一刻。

  

  1968年10月19日,美國彌爾頓。攝影師李奧納多拍下了歌劇女星貝弗利·希爾斯和小女兒墨菲溫情一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