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揭秘:哪四類虐戀女人玩不起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29 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揭秘:哪四類虐戀女人玩不起  

文/飄雨桐



揭秘:哪四類虐戀女人玩不起



近些年,虐戀大行其道。(文/飄雨桐)本來活著就不容易,偏偏在愛情方面也要整得諸多不順。輕則,傷筋動骨;重則,斷胳膊瘸腿。在先爆乳再剩大頭的《武則天傳奇》里,也整了一段為虐而虐的千古之戀。夠了嗎?沒夠。看著別人被虐偷著樂,貌似這樣就能讓自己的悲苦得到稍微補償。

為了留下刻骨銘心的記憶,導演編劇們無所不用其極。折騰得帥哥美女死去活來,連帶觀眾也隨之揪心抓肺。別人是在演戲,你千萬不要在生活中重蹈覆轍。悲劇有兩層含義:一是美好的事物被摧毀;二是外部強加給你苦難的時候,你用自己的悲劇性格實現了這個苦難。必須的,引以為戒。

既然如此,哪些虐戀女人是玩不起的呢?

一 憧憬顛沛流離
女人大多數都有流浪情結,這不能全部歸咎於三毛的過錯。人家可是真真實實的情調,硬是在滾滾黃沙中活出自己的艷麗色彩。你主觀意識上,願意陪那個他顛沛流離。那是你的主動選擇,說不定更多精彩等著你。但那個他只能帶著你過顛沛流離的生活,請不要把落魄當做詩意的浪漫。

二 長期分居兩地
是的,距離產生美。還有那該死的秦少游,說什麼「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真愛對方,就該朝夕相處、日夜共對。哪怕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小時六十分鐘、一分鐘六十秒,無時不刻膩在一起還不夠。異地戀本身令人絕望,別說什麼不擔心沒關係。鞭長莫及,你無能為力。

三 為愛甘當小三
從不否認,當小三的也有真感情。也會為了愛,轟轟烈烈亦好、平平淡淡也罷的地下發展。玩得起,那得有多強大的心理呢?首先,你要接受他隨時離開的後果。其次,你得保證除了你倆對其他人沒有帶來傷害。畢竟,不可以將快樂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心甘情願,也得看是否值得。

四 凡事順從忍讓
昨天,看到黃佟佟說:真正的愛是希望對方心智成熟,真正的愛有底線,縱容、配合心智不成熟的人為所欲為,心理學上有個專業名詞,叫「受虐狂」。但不少女人,她們將中國傳統美德毫無保留的發揚光大。失去理智,失去自我。無限忍讓,被打被罵還得微笑陪他演戲替他善後一切。

玩,這裡是個貶義詞。虐戀,能遠離則遠離吧!
女人也是人,請善待自己。別人,才會善待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8: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