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中國女人向老外撒嬌意味著命苦(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12-8 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鳥兒不早起 於 2014-12-8 09:54 編輯

 
 

  
   最近聽姐妹討論周迅的一部電影,叫《撒嬌女人最好命》,一些身在海外的中國女人們開始訴苦:在國外,很多男人不吃這一套!

  根據中國的一些"撒嬌寶典"說,女人要懂得撒嬌,耍耍小性子,發發小脾氣,這樣男人才會被你牽著鼻子走,想方設法哄你開心,然後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一些欲擒故縱、半推半就的撒嬌,全世界女人可能都懂,但中國女人有時撒起嬌來,有點無理取鬧,偏偏中國男人特別吃這一套,有道是:要是你不愛我愛得心碎,我就鬧你鬧得心累。記不住我的好,至少記住我對你的困擾。只是到了國外,老外男人對此完全不解風情。

  博主高娓娓身邊跟老外戀愛結婚的女友們經常一起聊天,中國女人的很多撒嬌術也許對中國男人有用,對外國男人就不一定了。

 
 

 
 
你且調頭走你的,他們是不會追上來的


  經常在中國的大街上,看到情侶們吵架,女的一生氣,一扭身,一跺腳,調頭就走。

  男的呢,趕緊追上來,就算不會立即道歉,花言巧語,也會無言地陪著女方一起走。等女方氣消了一些,男的開始賠小心,逗女方笑,女方忍俊不住,遂一個小拳頭捶在男方肩膀上,嬌柔地嗲道:討厭!

 
 

 
   


  但是,假若你想把這一套撒嬌功夫搬到國外去,抱歉,你可能是在自討沒趣,下不了台。

  網上看到魏蔻蔻寫的遠嫁荷蘭的中國女人訴苦:

  剛嫁過去時,有一次晚上很晚了,她和老公發生了爭執,她老公說:「我們改天再聊吧,稍微冷靜一下。你聲音那麼大,會影響鄰居;還有我累了,想睡了,明天還要工作呢。」老公邊說晚安邊往樓上的卧室走。

  這一下,把她堵得就跟一個噴嚏都到了鼻頭打不出來一樣難受。她滿腔怒火無處發泄,於是大叫:「沒人聽我說話是吧,那我走!」她故意把門摔得很大聲地出門了。

  走在街上,她不斷回頭看老公有沒有追上來,還故意走得很慢,怕老公追上來找不到她,可是除了街燈和自己的影子,後面連個鬼影都沒有。

  就這樣,她在外面等老公來追她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終於心灰意冷的回家。

  這一嬌沒撒成,她還不甘心,還想再來一招「楚楚可憐,梨花帶淚」。

  她說:「開門前,我故意讓眼淚留在臉上,要是他喝著悶酒等我的話,我的悲傷可以應個景。哪知進家后客廳黑燈瞎火,根本沒有我期盼中的那張擔憂愧疚的臉。」

  原來她老公早就睡著了!

  她滿腹哀怨地搖醒熟睡中的老公:「你知不知道我剛才出門了?」

  他睡眼惺忪:「知道啊。你關門的聲音很響。你出去平靜一下也好。」

  「這麼晚了,你就不擔心我一個人在外面有危險?」

  「我們這裡是很安全的小區,能有什麼危險?再說了,你的安危首先是你自己要注意的。你不注意,別人擔心有用嗎?」

  你看,中國女人的這種典型撒嬌術,到了國外,沒人陪著演,就是這種自討沒趣的下場。

 
 

  
  
耍潑有風險,撒嬌需謹慎


  
       中國女人都多少懂一點「一哭二鬧三分手」的撒嬌術。


  很多女孩子都愛說:你不愛我了,你要是愛我,你一定不會怎樣怎樣,既然這樣,分手吧!

  有些男人們只要一聽到這句話,就會立即投降。(當然,這一招只能偶爾撒嬌用,而且必須在對方很在乎你的情況下,總之,慎用!

  

  以前聽朋友說過一個故事,一個在美國的華裔女子,我們姑且叫她阿桃吧,她和一位老美談戀愛,男方離婚後,和前妻一起撫養一個孩子。

  有一次男人答應陪阿桃過感恩節,最後卻因為男方家庭聚會,沒辦法陪了。男人誠意道歉,並許諾儘快回來。阿桃心裡不高興,卻想裝得大度一點,就同意了。

  結果,感恩節那一晚,阿桃在男人家等著他回去,眼瞅著朋友圈裡所有人都在曬幸福團圓照,只有她自己孤零零一個人。於是發信息給男朋友,抱怨他不重視她,沒有把她放在第一位。

  滿以為男人會賠小心地哄她,卻收回復:不要小孩子氣,這個計劃當時是大家商量並認同的。

  阿桃這一下氣急了,回復道:那我們商量一下怎麼分手吧!

  馬上,男人回復:寶貝,我愛你,但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們不合適的話,你想分手就分吧。

  阿桃越想越氣,把男人家裡掛的甜蜜合影全砸了,然後摔門而走。

  沒想到這一砸,卻砸出問題來了。

  不到十分鐘,警察就在一個街區外攔住了阿桃,並問某某住戶家的情況是否與她有關,還詢問阿桃是誰,和屋主什麼關係,並說已經通知屋主。

  原來是愛管閑事的鄰居報了警,因為鄰居不知道屋主和孩子不在家,聽到砸東西的聲音,怕孩子有危險,才報警。

  既然驚動了警察,事情就沒那麼簡單了。

  因為主人不在家,屋子裡一片狼藉,所以阿桃只能跟著警察去了趟警察局。最後阿桃的男友趕到警局,說明了情況,才銷了案。

  這還不算完,孩子的母親聽說此事之後,認為阿桃有「燥狂抑鬱症」,作為孩子的共同監護人,她以此為由,向法院申請了阿桃不得出現在那個孩子周圍100米的禁令。這一下,只要有那孩子在,阿桃和男朋友就不能見面了。最後,這一段感情也只能不了了之了。

 
 

  有人說,外國男人不解中國風情,還有網友給我留言說,撒嬌女人在中國最好命,但在外國卻很苦命。

  

  
         可能美國男人都習慣了成熟處事,甜言蜜語,而且很多都是直腸子,你說什麼他們都容易信,所以中國女人慣用的撒嬌耍鬧的法子在國外需要改良,因地制宜才行。


  
          還有可能是他們根本就懂,但是在國外男女平等,既然平等了,女人們也就失去了撒嬌鬧小脾氣還要人家包容你的特權


  
          不得不說,在這一點上,中國男人的容忍能力和肚量還是大得多。


  
          好吧,不管怎樣,撒嬌只是手段,愛情才是目標。不論是跨國戀還是同國戀,找到相愛的人,就該珍惜,偶爾撒撒嬌,哈尼哈尼,可以增加甜蜜度,但太過於患得患失,無理取鬧就不可取了。


  
         最後,祝願所有的姐妹們都練就一身絕世撒嬌女人功,祝願所有姐妹愛情甜蜜,與愛人相依相伴!


1264

主題

3083

帖子

7985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7985
籽棠 發表於 2014-12-9 08: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比較不知道啊,夫妻倆吵架,女的就好往娘家跑,男人怕妻呢?還是懼丈母娘?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