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黃奕被前夫爆成集郵女狗血劇何時劇終?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11-4 11: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悠悠閑雲

  

  可能娛樂圈裡黃奕黃毅清離婚大戰是最為狗血的,從開始鬧離婚到現在倆人都沒消停過,甚至近日黃奕又被黃毅清爆料和合作過的男演員都好過,而且說是黃奕跟他說的。這麼說,黃奕儼然成了前夫說的「集郵女」了!不過閑雲覺得好笑的是,既然黃毅清知道黃奕是「集郵女」何以還能結婚還能生個女兒呢?老實說,願意為一個男人生子的女人,或者換句話說,兩個人願意一起生子肯定彼此間是有愛的,就好像他們初為人父母時一家三口也曾經恩愛到慕煞旁人:為何感情不在時互相給對方抹黑呢?

  別說是在娛樂圈了,就是普通人來說時下的婚姻確實不穩定,加上感情這個東西本身也分不出對錯,娛樂圈裡都屬於公眾人物,一言一行會跟受到關注,甚至還可能被放大,所以身在娛樂圈可能更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畢竟那麼多人在看著。於是很多時候娛樂圈裡的那些明星夫妻們感情走到終點有些還照樣做朋友,真正互相攻擊對方的不多,俗話不是說好聚好散:因為互相攻擊的情侶們哪一對不是弄到灰頭土臉?何苦何必呢?就如王菲和謝霆鋒如果一開始倆人弄到臉皮撕爛還能繼續走在一起嗎?

  當初董潔和潘粵明離婚那會也是,倆人甚至是鬧到需要上法庭,前陣子被傳複合時不少網友也是跌破眼鏡:很難相信當初鬧到仇人般的曾經夫妻真能破鏡重圓?之後雙方均與否認於是被疑其中一方可能是為新戲炒作:卻是也是,已經鬧到必須受傷,怎麼可能繼續在一起?如今黃奕倆夫妻又是如此:而且還跟持久戰似的沒完沒了的繼續。不過狗血劇的最終目的似乎是為了爭取女兒的撫養權:只是這麼鬧來鬧去的,夫妻倆互給對方潑髒水的結果就是在圍觀者眼裡倆人都變成爛人。而對於他們的女兒來說:成年後看到這樣的父母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太丟臉?

  有句話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不少孩子在長大后心理上會有陰影很多時候是因為童年的記憶,如今黃奕黃毅清為了爭奪女兒的撫養權如此折騰,已經把彼此都折騰成爛人。難道他們都不在乎女兒的心理?在孩子眼裡,不管父母離婚與否他們都是自己的父母:哪個孩子願意看著自己的父母在眾人面前丟人現眼?如黃毅清:爆出黃奕是集郵女的話,你真的覺得很光彩?言外之意黃奕如果在婚內和別的男演員合作也好過,那不是說你婚內已經頂了很多的綠帽子?不然黃毅清想表達什麼呢?真如很多網友說的那樣。黃奕和前夫上演的離婚狗血劇已經成了連續劇,甚至還不知道何時劇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