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實拍東莞沐足女隆胸:花3萬元 自稱手感好(組圖)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兩色風景濃 發表於 2014-10-31 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東莞打工的小美,早過了30歲生日,自認為長相普通,身材更是非常一般,一馬平川的胸部是她不自信的根源。她拿出所有的積蓄,決定通過整形跟過去的自己告別。走進手術室的小美義無反顧,那一刻,她甚至毫不在乎手術后沒有人照顧自己。

  


  

  


  坐在諮詢師面前的小美一邊聽著介紹,一邊默默用手來回握著用來模擬乳房假體的硅膠水袋,一萬多的假體材質比較硬,手感不好,5萬多的又太貴,最終她選擇了價位在3萬多的那種,手感和安全性都較好。這回小美下定決心要通過整形跟過去的自己告別。

  「現在的男人都好現實。」小美說,促使她下決心做隆胸手術的原因,是兩段不堪回首的過往。不到20歲時,小美就在湖南老家被父母安排相親,很快結婚生女。圖為小美在手術前諮詢。

  


  

  


  而,婚後的生活並不如意,老公一發脾氣,就拿她身材不好說事,隔三差五的辱罵升級到後來的拳腳相向,無法忍受這種生活的小美和老公離了婚。

  


  

  


  之後,她隻身來到東莞闖世界。沒有文憑,沒有手藝的她,找工作時沒少挨人白眼,幾經周折,她才找到這份在沐足城的工作。上班后沒過多久,經朋友介紹她交了個男朋友,剛開始兩人感覺非常好,她以為自己這次終於找到了真愛。可是同居后,男友卻開始嫌棄她的平胸,後來,這也成了分手的借口。從那時起,小美在心裡做了一個重要決定。圖為小美在醫院裡。

  


  

  


  小美做事認真、不怕辛苦,態度也好,在這間沐足城裡做技師,她的點鐘率總比其他人高,好的時候月收入近萬元,但她從不亂花錢。小美的家在東城的一個城中村裡,不到15平方米的小屋裡,一張床、一張桌、兩三個小塑料圓凳和一台很舊的手提電腦是全部家當,過道的小灶台上架口鍋是她的廚房,灶台上放著一把挂面、一包鹽。擺放在床頭的藝術照,是這個房間里唯一鮮亮的物件。圖為小美在手術前輸液。

  


  

  


  一個半小時的手術進行得很順利,躺在整形手術台上的小美大多數時間表情是平靜安詳的,似乎在期待著一場全新的改變,麻醉中的她偶爾也能感受到些許疼痛,面部表情有時會不自覺地扭曲。圖為小美在手術中。

  


  

  


  圖為小美在手術中。手術后的48小時是最難熬的,麻藥過後,疼痛開始浮現,她說那種痛感無法用語言表達。住院的兩天,上廁所和進食都是護士小姐幫忙料理,所謂進食也只是喝點白粥和牛奶而已。

  


  

  


  兩天後,小美不願在醫院多住,回到自己的出租房,一個人在家靜養。沒人照顧她,餓了只能強撐著下地煮把挂面,再放點鹽。圖為小美在家煮挂面。

  


  

  


  一周后,小美回來複診,拆掉厚厚的紗布,那一刻胸前的變化讓她突然覺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她終於可以體驗到做女人「挺」好的感覺了!一個月後再次複診,小美沒有回家,而是徑直走進了一家影樓,穿上她事先挑選好的低胸禮服拍了一組藝術照,定格她心目中沒有遺憾的青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