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國收回了克里米亞 中國的統一還會遠嗎?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10-14 09: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去年下半年以來,東歐最後一個蘇維埃政 府遭到反 動勢力的圍 攻,天空烏雲密布,黑壓壓的一片,幾個月過去不見陽光,只有地面上廢舊輪胎燒起來的火光,一股焦灼味十分難聞,一道黑霧驚過,議會廢了民選總統亞努科維奇,西方惡 魔的爪子伸進烏克蘭的陰 謀已經得逞,東南部反西方的民眾將會掄餡於萬難不愎之中,2月28日一聲春雷響起,克里米亞人 民的安危我們不能不管,這是誰的聲音?他是俄總統普京的聲音。要記住2014年03月16日,克里米亞全民投票,以96.77%的壓倒性通 過全民公決,克里米亞回歸俄羅斯。蘇聯前領 導人赫魯曉夫,在1954年把克里米亞充當禮物,送給烏克蘭長達六十年之久,拿中 國農曆來說那是一個甲子,烏克蘭反政 府人 士又把該份厚禮退回給了當今的俄羅斯。它是物歸原主--不如說完璧歸趙!

  為別人高興就是為朋友喝彩,在閃過淚花之時想起二個甲子過去的120 年 前,甲午東海一戰,由於水師指揮官指揮失誤,一直威風凜凜如同男人床戰時噴上了昹菲柢勊一般無 堅 不 摧的亞洲第一大水師德式裝備艦隊,敗在了日寇的火炮之下,被占的中 華民 族同 胞琉球領地從此失去聯 系,由此我們的附屬聯 邦國一個個被侵吞。1⑧94年7月25日是個永遠的國 恥日,甲午年是個痛徹心扉的民 族恥辱年,血恥甲午是中 華兒女的共同義務,也是我們世世代代中 華民 族後人的責任。"血恥甲午"並非和鬼 子殺個你死我活,只要把屬於我們的地方拿回來,該是我們的還回來,和平談判理當首選。否則應該握緊拳頭,把牙齒咬的嘎嘎作響,對付魔鬼就得把自己也變成" 魔鬼"才能毫不留情地消滅他,這就叫做以牙還牙。中 國人有句名言;有仇不報非君子,有冤不申是小人。

  琉球同 胞時時刻刻想念著宗祖國大 陸,琉球同 胞日日夜夜要求脫離日本殖民統 治,一個甲子的克里米亞已經完成和親的使命,今天的俄羅斯總統正式簽署接收條款,歡迎遊子回家了,克里米亞人 民說回家的感覺真好。但自稱崛起的中 國,還有多少遊子在四面八方遊盪!東有琉球.台 灣.高利,東北有庫頁島.廟街.共青城.海蘭泡.伯力.海參威,北有蒙古,西南有.麥克馬洪線內的旺達,南有南海諸島,等待著中 國同 胞展開慈愛的雙臂,把它們摟在中 華民 族的懷抱里,讓流漓失所的兄弟姐妹們團聚。

  我們的頭腦變得聰明一點,"光 明正大"的思想工作去做一點,好處給他們一點,把散在美國的一萬多個億收回,支持那些被別人強佔的我們的同 胞起來反 抗作經費,讓這些地區的百 姓按"國際"慣例進行全民公決,按主次順序漸進;"主攻"琉球,"再戰"旺達,三勸蒙古,四服台 灣,"五征*"高利,六收*遠東。每五年做成一件大事,再過三十年到那時中 國夢才算真圓,中 華民 族才是真正地崛起。現在說中 國已經崛起或者正在崛起都尚早未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