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澳悉尼晨驅報:梁振英涉收受巨額賄賂!(機器翻譯)

[複製鏈接]

378

主題

616

帖子

141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春秋戈 發表於 2014-10-8 22: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澳悉尼晨驅報(機器翻譯)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面臨來自澳大利亞公司的秘密700萬美元獎金的問題

2014年10月8日 - 下午8時52分

尼克·麥肯思國際律師事務所,理查德·貝克和約翰·加諾特

香港四面楚歌的首席執行官,梁振英,賺足了數以百萬計的來自澳大利亞上市公司秘密的費用,以換取支持其亞洲業務的野心,費爾法克斯媒體調查可以揭示。

這項安排是載於日期為2011年12月2日秘密合同概述,之後他被選舉行政長官,其中澳洲工程公司UGL同意支付北京支持的政客4000000英鎊(超過$ A7億美元)。 這些賄款是在2012年和2013年,他成為香港最高行政長官之後分兩期支付的。

支付涉及到的交易中,UGL收購,他與所謂的戴德梁行控股,其發展前景取決於在香港和中國大陸的經理和客戶梁先生的網路上相關的破產200年歷史的英國物業服務公司。

梁先生,誰是目前爭奪前所未有的親民主抗議活動,極力捍衛自己的判斷,不宣布他的個人利益登記冊的款項,當費爾法克斯給他們帶來了他的注意。

理查德Leupen在UGL分析師簡報。
理查德Leupen在UGL分析師簡報。圖文:邁克爾·奧沙利文
出售離開梁先生與神秘的意外之財 - 包括一個額外的保證,UGL將支付給他的傑出1500000英鎊獎金由破產企業所欠 - 但離開戴德梁行的其他股東和無擔保債權人什麼也沒有,掃除投資和債務價值數千萬美元。

梁先生一邊處理等同於購買價格超過5%。

從他的辦公室發表聲明說,支付相關的過去,而不是未來,服務是他們獲得的時候,他沒有舉行官方的立場,他當選首席執行官之前。

「因此,從梁先生從戴德梁行辭職,而不是由他提供的任何未來的服務產生的支出,說:」梁先生的發言人,俞敏洪。

「無論是從戴德梁行辭職,並與UGL的協議締結髮生之前,梁先生當選為行政長官,」他說。 「有我們目前的申報制度下,沒有要求梁先生申報上述情況。」

梁先生的聲明說,他已經辭去了在2011年10月3日香港行政會議成員,前戴德梁行出售給UGL,梁先生是戴德梁行董事及亞太區業務的時候,他和同事董事長成員決定任命管理者將公司出售的資產為UGL76萬英鎊。

從Leupen信梁振英。
從Leupen信梁振英。
他宣布辭去戴德梁行於11月24日,正式確認他的參選香港行政長官於11月27日的作用,並簽署了利潤豐厚的合同於2011年12月2日。

梁先生的辭職,並於2011年12月4日,即UGL收購DTZ戴德梁行日起生效。

安排提出了透明度問題的梁先生,也是澳大利亞的採購公司,這是在賣戴德梁行業務上,以美國私募股權公司TPG的過程。

戴德梁行的管理員,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其在其出售給UGL,蒂姆·羅斯梅爾維爾的時間會長表示,他們不知道與澳大利亞公司的香港政客的協議。

該條款所載的UGL首席執行長理查德·Leupen求職信。

「這是一個很高興獲得在這段時間認識你,我期待著繼續我們的關係到未來,寫道:」Leupen先生。 「你在香港和中國大陸的成績一直優秀。」

在附錄中給出梁先生同意,以確保提名他的亞洲管理團隊成員仍留在地方,也是他將「提供推廣UGL集團及戴德梁行集團作為UGL可能合理要求的援助」。

他還同意不與UGL的競爭,並充當「裁判員和顧問不時」,在一個手寫的紙條,他的支持是在條件「不產生任何利益衝突」增加。

措辭似乎與梁先生的聲明,衝突的款項僅與過去的交易。

該條款還與戴德梁行的2011年年度報告,其中指出,梁先生並沒有收到超出法定要求的,如果他的工作不再支付任何款項,由於所有權的變更對比。

在具體問題的答案,該澳大利亞公司UGL強調梁先生的極大重視,他們購買該公司的中國業務。

重要的是,UGL表示,支付協議是在徵求青睞的業務,但出於恐懼,他可以摧毀它的希望又不是。

「這是進入純粹是為了確保梁振英沒有動到競爭對手或建立或推廣任何業務競爭與戴德梁行,或水煮從戴德梁行任何人,因此保證了業務保留在UGL收購后的價值,」說UGL。

「在中國/香港的業務是在收購時DTZ戴德梁行的UGL價值的評估至關重要,」它說。

「這是標準的商業慣例來支付這樣的承諾,因為你是需要個人承擔義務和放棄未來的機會。」

UGL表示,文件並不包括一項條款,無效梁先生的支付的情況下,他成功地在他的出價為辦公室,因為管理層沒有想到,他會獲勝。

「在談判的時候,媒體的報道認為,其他候選人被看好當選,因此梁振英固定辦公的可能性是不是UGL的談判的焦點,」UGL說。

領先的澳大利亞企業誠信專家內維爾·蒂芬說,缺乏圍繞支付的透明度提出了嚴重的誠信問題。

這些問題延伸到梁或UGL先生是否披露的提議支付戴德梁行在英國的管理人員或董事在管理員和戴德梁行董事會同意向陷入困境的公司的快速銷售的時間。

這些問題都來在一個尷尬的時間,梁先生,誰是爭奪平息誰曾癱瘓許多城市的中央商務區在過去十天內的學生和支持者數以萬計,要求他辭職。

抗議者指責工作的北京,在香港的承諾民主自治的代價,並沒有保衛,鞏固了世界上最具活力和成功的城市之一的機構梁先生。

雙方從早期的立場,抗議人數變薄提前預見談判撤退。

UGL,這家澳大利亞公司,承認梁先生的數百萬美元的支付交易是不是在任何公開文件披露,但說沒有責任,否則。

它說,主要債權人蘇格蘭皇家銀行意識到支付,並從DTZ戴德梁行購買價格中扣除的金額。

「這是一個問題,賣家,因為它是一個必要的支付業務價值的保護,」UGL說。 「此次收購將不會進行,如果這個值沒有保障,放心。」

戴德梁行的管理員,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在一份聲明中它不知道的安排表示。

「管理員擁有UGL和任何其他方之間訂立的任何具體安排,沒有詳細的了解。」

DTZ戴德梁行的前董事長,蒂姆·梅爾維爾羅斯也表示,他不知道梁與UGL先生之間的交易..

「如果有梁與UGL先生之間的任何討論,這些都是來自戴德梁行與UGL之間的談判相當獨立的,」他說。

誠信企業的專家和全球合規力拓,內維爾蒂芬的前負責人,檢查了秘密文件的費爾法克斯媒體。

蒂芬先生說:「當你正在向政府官員或公司董事財務收益,交易必須是透明的沒有透明,人們的行為帶進的問題。」

407

主題

1250

帖子

345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不知所謂。

Rank: 4

積分
3452
沙發
坐看雲起時 發表於 2014-10-9 07:35 | 只看該作者
BBC:香港特首辦為梁振英收澳洲上市公司報酬辯護

澳洲媒體報道,香港特首梁振英上任前曾收取一家澳洲上市公司秘密報酬。特首辦回應稱在現行制度下,梁振英無需對此申報。

《悉尼先驅晨報》報道說,梁振英在香港商界大亨們的支持下取得了2012年香港行政長官競爭的勝利。而就在競選開始5天後梁振英同一間澳洲公司達成協議,收取了該公司400萬英鎊。但梁振英上任后並沒有申報這筆巨額收入。

據澳洲媒體Fairfax Media的報道,事件與2011年12月5日戴德梁行被澳洲UGL集團以7750萬英鎊全面收購有關。

報道說,UGL澳洲工程公司在2011年收購了戴德梁行DTZ Holdings。在同年12月2日,UGL公司與當時剛正式宣布參選特首,並辭任戴德梁行亞太區主席的梁振英簽下協議,分兩期支付給他400萬英鎊,分別在2012年和2013年支付,也就是在梁振英當上特首之後。

據澳洲媒體報道,UGL向梁振英提供巨款的「秘密合約」是為了支持該公司在亞洲業務的回報。

根據澳洲傳媒Fairfax Media的偵查報道,提供巨款的安排,是在2011年12月2日一份秘密合約中列出的,當時梁振英仍未當上特首。

梁振英透過其發言人和律師在消息曝光后表示,收受這筆款項沒有任何不當之處。

香港特首發言人在給BBC的一份書面回應中說,梁振英當時是戴德梁行亞太區主席。他在2011年11月24日辭去了該公司主席的職務。

根據當時收購戴德梁行的UGL公司同梁振英之間的協議,梁振英在結束戴德梁行工作時,UGL向他支付一筆款,同時為戴德梁行支付已同意但尚未支付的獎金。

該書面聲明說,梁振英辭去戴德梁行的職務和他同UGL公司簽署的協議均發生在梁振英出任特首之前。根據目前的制度,不需要梁振英對以上收入做出申報。

2014/10/08
揣著糊塗裝明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