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古風, 你閹了嗎?

[複製鏈接]

58

主題

131

帖子

3712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歌手古風靠一首卷珠簾紅遍中國。他在中國好聲音節目剛唱此曲時,的確是如春風拂面,清新動人,特別是那清純, 略帶金屬顫音的歌聲令人陶醉。隨著在春晚上又唱了此曲,古風更是紅遍了大江南北。真乃一清新小生。

但不知是大紅大紫昏了頭,還是被大叔大嬸慣壞了,或是古風原本就不成熟,他出名后歌聲急速蛻變,金屬顫音沒了,清新變成艷俗,原聲變成假音,服裝造型也由清新小生走向艷俗偽娘。 在中央電視台中秋晚會上古風和他父親同台演唱,全然沒有了他剛出道時的清純, 穿一件紅色的上衣,投手舉足全然就是個偽娘,演唱也是用噁心的假女聲。

看著現在的古風, 真不知是導演把他給煽了,還是他自宮,歸納成一句話,就是:古風,你閹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