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騰訊新聞網:老虎入獄也無憂 秦城監獄有魚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常樂 發表於 2014-7-31 19: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蘋果日報 2014-07-31

大老虎周永康案正式立案調查,倘周的終局是身陷囹圄,那麼,主要關押省部級以上貪腐官員的秦城監獄,或許就是周的最後居所。但據悉,待在秦城監獄中的特殊囚犯,生活待遇遠勝普通監獄。

據《中國新聞周刊》採訪曾在秦城監獄工作的何殿奎得知,從監獄建成之日起,部份伙食標準就按部長級待遇,是到東華門「高幹供應點」採購的。早餐有牛奶,午晚餐是兩菜一湯,飯後有一個蘋果。蘋果從冷庫拿出來後,會放在稻糠裏保鮮,另提供固體飲料,一塊能沖一杯檸檬茶。此外,還有專門從北京飯店調來的乙級廚師,泡製魚翅和海參等名貴菜餚。

據近年走進或接觸過秦城監獄的有關人士描述,秦城監獄關押高官的牢房面積較大,配有書桌、衛生間、坐式馬桶和洗衣機。據《鳳凰周刊》披露,一些在押官員除了「可看書讀報」,每天還有一段時間可看電視,一般集中在晚上7時至9時。某些身體欠佳的特殊囚犯,飲食可1日4餐,用餐標準和費用由國家規定和支付,家屬亦可私下打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