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色的周團長和好色的中石油

[複製鏈接]

343

主題

2156

帖子

2059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零雨其蒙 發表於 2014-7-31 05: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零雨其蒙 於 2014-7-31 10:31 編輯

       前中石油老大周永康團長轟然倒台,媒體披露出,他至少有400個情婦。
       其實,這個數字太保守。也就是其手下的水平。

       據一對經常接待中石油旅遊團的導遊夫婦說,中石油幹部和員工,不分男女,相當多人都好色成性,這都不是個什麼秘密了。
       從部長到科員,男的找情人、包二奶,女的找情夫、包二爺,職工男女亂來,在業內相當普遍。

       從以下幾個例子可見一斑:
        某陝北油田局長,在1980年代就在西安的招待所豢養一批女服務員,每晚用「威哥」--一種白色的藥片壯陽;
        某華北石油單位局長(大慶五面紅旗),在1990年代,就將所有通訊班的小女孩都睡了個便,被睡過的進城和父母團聚;
        某西北油田(蔣潔敏做局長)的野外勘探隊伍,男工程師都巴不得老婆紅杏出牆,這樣哪一天自己就可以不跑野外了;
        .......
        到了90年代,特別是97之後,那就更亂了。
        中石油旅遊團到海外,基本就是賭場和脫衣舞場,再就是找應招女郎了。
        ........
        在石油系統的大學里,周永康畢業的學校,應該是學風、道德訓練最好的。
        但是,畢業后一工作,進了中石油這個情色大染缸,沒有幾分定力的,也就亂套了。

        所以,周團長的今天,也是被這種情色文化腐蝕的結果。
        
        和其他一些野外、艱苦、危險的行業一樣,中石油艱苦、危險的工作環境,容易讓沒有信仰的人群,陷入情色之中,通過肉體的慰藉、尋找存在感和安全感。這個群體最需要信仰教導和心理輔導。

       但是,這麼多年,在中共領導下,只顧大幹快上,一會戰、一有項目,一年5天假期,有誰來關心員工的心靈、精神建設?

        所以,像周永康這樣一個優秀的青年,弄成今天這樣,都是被中共和中石油這個圈子給害成這樣的。哎,可惜了的一個人才。

        又有幾個能獨善其身的?難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