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笑得燦爛 英拉在法國為哥哥他信慶生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4-7-27 10: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星暹傳媒/日期: 2014-07-26




  據泰國星暹傳媒7月26日報道,泰國前總理英拉在法國見到其哥哥他信之後,與家人一起慶祝了他信65歲地生日。報道稱,英拉算是團圓了一把,家裡的孩子們也快樂地聚在一起。大家一起慶祝了他信65歲地生日。報道稱,秦越那家族若是不加上複雜的政治背景,其實也是一個其樂融融,幸福的大家庭。看看英拉臉上的笑容就知道,她現在十分幸福。左:他信小女兒屏通唐 中:他信 右:英拉(屏通唐上傳於法國巴黎)









  據報道,英拉乘坐24日00點9分的泰航TG930航班飛往巴黎,這是軍方接管國家政權后英拉首次出國。此前英拉曾多次強調出國僅為度假,並非流亡海外。此次與其一同前往歐洲旅行的還包括自己的兒子,為此她共準備了15件行李,並強調將於8月10日返回泰國。

  事實上,早在7月17日,泰國國家維和委員會就宣布取消對英拉的出境限制,准許其出國。軍方發言人也表示,已經同意英拉在7月底到8月初前往歐洲的個人行程。據悉,這是自泰國軍方接管政權以來,首次允許英拉自由出境。

  英拉此前曾致信「維和委」,希望得到該委員會的許可,於本月20日與其兒子一起離開泰國前往歐洲作為期20天的歐洲之旅。當時報道稱,她有可能前往巴黎看望其兄長他信,為其送上65歲的生日祝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