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烏克蘭政府軍很可能是擊落MH17客機的劊子手

[複製鏈接]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烏克蘭政府軍很可能是擊落MH17的劊子手
作者:金山子 20140725


  馬航客機空難事件過去那麼多天了,從一開始西方有關國家一口咬定是烏克蘭反政府武裝和俄羅斯乾的,到美國記者揭開美國衛星照片顯示,發射導彈的士兵身穿烏克蘭軍服這個大鍋蓋,世界又有了擊落客機者為烏克蘭政府方的新指向。真相還未明,各種各樣的說辭卻在不斷地忽悠人。
  就在這個時候,烏克蘭政府總理亞采紐克於24日突然向議會遞交辭呈,表面理由一是執政聯盟拆夥,二是議會掣肘重要議案的通過。外界也有分析很可能是總統波羅申科聯合議會內部力量實施聯合逼宮的結果。
  烏克蘭局勢的現實是,目前正處於一個重要的轉折性關口。其最大的動因就是馬航MH17航班被擊落。該事件惹得美國和西方一致指責親俄武裝和俄羅斯,並且更加發力地支持烏克蘭政府,可說烏政府迎來了佔據道義高地,扭轉主動權的大好時機。
在這樣形勢大好,需要團結追擊摘取成果的關鍵時刻,卻爆出烏克蘭執政聯盟破裂,或者是總統逼宮,總理請辭的消息,難道不是很蹊蹺嗎?這樣的理由說不過去,外界也難以理解。
  巧合的是,據俄羅斯《報紙報》7月25日消息,據烏克蘭強力部門一名消息人士稱,馬航MH17客機或在烏克蘭解鎖導彈發射系統訓練的防空演習中被擊落。
  該消息人士稱,馬航MH17客機發生空難當天,第156地空導彈團的指揮官受命在頓涅茨克市郊地面部隊的掩護下進行作戰編隊訓練,部署營隊、使用「山毛櫸-M1」地空導彈系統對目標進行跟蹤和象徵性的打擊,為參加訓練還派出兩架蘇-25戰機。顯然由於悲慘的巧合,一段時間之後馬航波音客機和蘇-25戰機的飛行路線重合,當兩個目標重合在一個方位角時,跟蹤系統就會自動定位到面積較大的那個目標上。
  與此同時,他無法解釋未經批准而進行導彈發射的原因。他解釋稱:「這一問題由烏克蘭安全局的工作人員負責,後者在晚間9點半左右將炮兵連的指揮官和全體人員帶走。」他還表示,不掌握有關調查進程的消息。
  俄羅斯方面早就公布有他們宣稱掌握的證據,即被擊落馬航客機的附近,當時出現了兩架烏克蘭的蘇-25戰機。如果俄羅斯媒體報道的內容,確實來自於烏克蘭內部強力部門的消息人士,那麼有關蘇-25戰機出現的情況兩者相吻合,讓消息的可信度大增。
  有一個蹊蹺的地方,即俄羅斯官方包括烏克蘭出動蘇-25戰機在內的十問,早就向烏克蘭政府指證出來,但烏克蘭政府從來沒有回應、回答過。不知道是因為心虛,還是別的什麼。
  還有一個蹊蹺的地方,來自於美國方面。美國大牌記者羅伯特·佩里披露的,美國衛星照片顯示,擊落馬航客機導彈發射者著烏克蘭軍裝,又可以與俄羅斯《報紙報》 的消息相印證。然而讓人不解的是,美國一直不肯公開當時的衛星照片,即使俄羅斯方面幾次公開催促。這不能不讓人懷疑是要掩蓋爆炸性的真相。
  俄媒25日還有報道,好萊塢傳奇導演奧利弗·斯通呼籲,不要相信美國媒體指責俄羅斯與馬航客機墜毀有關的消息。斯通舉了羅伯特·佩里和佩佩·埃斯科瓦爾的例子,他們寫道,美國政府蓄意向本國公民灌輸信息,向其強加華盛頓的官方立場,而不提供任何具體證據。
   種種跡象有表明,烏克蘭政府軍很可能恰恰是擊落馬航客機的劊子手。那麼以前烏克蘭政府將自己推得一乾二淨,將罪名反加給反政府武裝和俄羅斯,就是撒了一個彌天大謊。
的 確是烏克蘭政府軍乾的話,烏克蘭政府方面對的就是不斷迫近的,謊言被戳穿的危機。這就可以解釋烏克蘭總理為什麼要突然辭職了。在執政聯盟內部糾纏於爭鬥, 總統方與總理方角力的背景下,一旦馬航客機被烏克蘭政府軍擊落的驚天秘密暴露了,烏克蘭總理很可能就要被推到前台,充當替罪羊。
  為了不做冤大頭,亞采紐克搶先一步,撂擔子不幹了,這位總理的請辭實為脫身一計。是不是這麼回事,咱們就繼續等著看吧。

124

主題

467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6842
沙發
小雨點0514 發表於 2014-7-27 11:42 | 只看該作者
等著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249

帖子

2564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倒騰醬油的小販

Rank: 4

積分
2564
3
城市達人 發表於 2014-7-28 00:33 | 只看該作者
也是一種說法。搬小板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