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馬航事件中美罕見的聯手:幫北京收服了俄羅斯(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7-26 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馬航-17墜毀事件」的出現,美俄之間就開始了極具火藥味地博弈。而烏俄之間相互指定相互推脫責任。特別是美國在沒有任何證據地前提下:馬上就帶上了有色眼鏡,直接將這一事件認定是俄羅斯的導彈攻擊所致。而不是通過現場地勘察,調查,分析后再下結論呢?

  明顯是在袒護烏克蘭,把罪魁禍首扣在了俄羅斯的頭上。還特別播放了所謂「第一手資料」和證據:用三個俄國士兵——一輛導彈車——少一枚導彈——從俄烏邊界通過——就是俄羅斯幹得。這種牽強地推理方式,既沒有嚴肅地科學技術的支撐,也沒有讓人信服地依據,提前就下這樣地結論是包藏禍心地,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我們可以這樣分析一下:

  一、 飛機墜毀事故的可能:

  1,飛機自身地機械事故,

  2, 恐怖分子安放炸彈或自殺式襲擊。

  3, 地對空導彈攻擊。

  4, 戰機臨空攻擊或導彈襲擊。

  

  點擊圖片進入下—頁

  馬航-17墜毀現場,機上人員全部遇難

  二、 誰可能會對馬航-17下手:

  1, 烏東部反對派馬航-17當成烏政府運輸機「誤傷」。

  2, 俄羅斯派導彈部隊前出烏腹地協助反對派對烏軍作戰「誤傷」。

  3, 烏戰機把客機當成俄為反對派運送武器的軍機攻擊造成「誤傷」。

  

  點擊圖片進入下—頁

  美國借題發揮,奧巴馬一片假惺惺

  4, 烏防空部隊把民航當做俄軍用運輸機攻擊「誤傷」。

  5, 有意攻擊民航的可能性不高,要是有也是烏克蘭方面,因為客機的全部信息只有烏軍最清楚。反對派沒有這個能力也沒有這些裝備。

  不管是什麼原因,事故的災難已經形成,298名鮮活地生命已經逝去,查出真相本應該是一種責任,是對死者地慰藉,也是對他們的親人有所交代。可現在的情況是:美國在——借題發揮。在用這件不幸地事故為自己找到可以利用的借口。

  這種泯滅良知和道德缺失與實際製造事故的人沒有兩樣。都是我們要譴責的對象。不管你打著什麼「旗號」,也不管你帶著什麼「字型大小」,更不管你有什麼目的,不尊重事實,隱瞞真相或是修改真相都是整個人類地悲哀。即便是再過多少年「解密」后,這些人屍骨也要受到歷史地唾棄和審判。

  三、「馬航-17事件」對誰最有利?

  1,美國:如果能把馬航-17事件與俄羅斯的導彈攻擊聯繫在一起,美國就可以肆無忌憚地率領北約組織成員國對俄羅斯實施最強烈地經濟「制裁」和軍事打擊,而且美國怎麼做都是「明正言順」的。

  2,烏克蘭:如果能把馬航-17事件與東部民間組織或是俄羅斯聯繫在一起,烏克蘭對東部的「反恐行動」就是合法行為,再殺更多地國民也是「理所應當」地。

  3,俄羅斯:如果馬航-17事件是烏克蘭所為,俄羅斯就可以「出師有名」,痛擊烏克蘭慘無人道地醜陋行為。更可以「明目張膽」地支持東部的親俄勢力。

  四、「馬航-17事件」對誰最有害?

  1,烏克蘭東部的民間武裝組織:

  

  點擊圖片進入下—頁

  7月18日,在烏克蘭東部的馬航客機墜毀地點,民間武裝人員站在墜毀客機乘客的個人物品前。

  「馬航-17」的墜落地點是在「民間組織」的控制區,只要是被地面武器擊中導致「馬航-17」逝世,他們就「難辭其咎」,有不可推脫地責任。特別是在各種證據不足,扯皮不清的前提下,「這些人」就是再有幾張嘴也難以說個明白。這個「黑鍋」他們背定啦。受到牽連地也一定是俄羅斯。

  如果真的是「民間組織」做的,只要證據被美烏找到,對他們來說可謂是「滅頂之災」。烏克蘭政府的軍隊一定會血洗整個東部。美國也會以此出兵,高舉起「反恐的正義大旗」,一舉拿下烏克蘭東部的幾個州,並且很有可能藉此駐軍烏克蘭,直搗俄羅斯的前院。

  北約就可以不經投票即可達到「軍事基地」前出到俄羅斯的家門口。「民間組織」絕對承受不了北約協同烏軍的這種打擊。徹底滅亡之時瞬間而已。

  

  點擊圖片進入下—頁

  俄羅斯普京對馬航事件緊急召開秘密會議,難道真兇是俄羅斯?

  2,俄羅斯:

  現在的局勢實際上已經非常明顯啦。美國就是要把「馬航-17事件」歸咎到俄羅斯的頭上,不管使用什麼下三賴地手段也要做到這一步。美國可以動用一切資源優勢,極力將這的「證據坐實」。

  即便是烏克蘭或是民間組織所為,美國也會讓俄羅斯承擔責任地。美國在這個問題上做的不高明,特別是在第一時間就宣布是——俄羅斯做的。太讓人懷疑美國的動機和陰謀啦。

  「馬航-17事件」對俄羅斯來說:來的太不是時候啦,可謂是災難性的「國家危機」。不敢說會引發「世界大戰」,至少俄羅斯要遭到美國與北約各國地聯合「經濟制裁」和「圍堵」,甚至是「軍事打擊」。

  現在不是俄羅斯承認不承認的問題,而是俄羅斯必須找到可靠、確鑿地證據的時候啦。不然,俄羅斯危險。我們有些人把俄羅斯想象地太強大了,其實俄羅斯並不願意動用軍事力量涉入烏克蘭動亂之中,更不想得罪美國和歐盟國家,拿下「克里米亞」已經是最好的結果啦。如今俄羅斯也不敢再動,連支持東部「民間組織」話語都很少喊啦。

  俄羅斯也是需要穩定的國家,更需要專心搞經濟發展提高國力。他們不想斷送這些年的成績,不想失去歐盟這個近在咫尺地傳統買主。俄羅斯高調地提出「先發制人」和使用「核攻擊」,只是限於口頭上的震懾,並不敢做出來的,那也不符合俄羅斯的需要。

  俄羅斯在得到「克里米亞」之後收回「杜馬」授權,與烏克蘭開展和談,沒有採取支持民間組織的行動等,都表明俄已經足夠了啦。

  但是,「馬航-17事件」又成為「烏俄衝突」升級地導火索。很多勢力都在縱容和鼓動這個地區地局勢再次動亂。美國就是這個「需要」最強烈地國家。

  

  點擊圖片進入下—頁

  烏俄衝突難以避免,兩國領導人心照不宣

  3,歐盟及北約各國:

  「馬航-17事件」如果牽連有俄羅斯或是烏克蘭的東部民間組織,美國就會聯合歐盟對俄羅斯採取強大地「經濟制裁」。縮小或是阻斷俄的能源出口,損失的不完全是俄羅斯,歐盟國家也會受到嚴重地衝擊。

  長期傳統地俄歐市場將會遭到凍結和損傷。這對歐盟的經濟打擊也是同等的。俄羅斯與歐盟的貿易總量要遠遠大於中國。如果把俄羅斯搞垮了,對歐盟經濟復甦也會造成不可估量地損失。這一點歐盟是清楚的。

  上述所分析的只是基本地「表象」。跟美國需要地訴求一點關係都沒有。那麼美國在用「馬航-17事件」幹什麼呢?

  

  點擊圖片進入下—頁

  奧巴馬是在驗證自己主導北約的能力

  五、美國在驗證自己主導北約的能力:

  美國鐵了心地要把俄羅斯製造成歐盟的「對抗國」。強大地「經濟制裁清單」和「強大地軍事威脅」,美國做這種事可算是輕車熟路,栽贓與強加於人是美國的強項。美國是在借用「馬航-17事件」開啟對俄羅斯的全面攻擊。

  而俄羅斯面對這種天大的反人類罪責也不會無動於衷,肯定要堅決地否認,這一點毋庸質疑。只要形成這種「扯皮」局面就已經達到美國的目的啦。對於死難者和真相美國根本不會在乎。這種「是俄羅斯所為」的定論符合美國的利益。

  只要能讓能夠引起「歐俄之爭」,出現矛盾就是美國的目的。而這種因素是美國要在歐盟與北約中再樹領導地位。美國要向盟國發出一個信號——美國還是你們的老大。

  馬航客機被擊落正中中俄軟肋:北京驚人表態

  馬航客機擊落事件挑戰中俄關係軟肋美國國防部一名官員18號說,美國目前認為,烏克蘭親俄派分裂分子應該為擊落馬來西亞航空客機負責。

  該官員說,華盛頓的官員們還證實了那顆肇事導彈來自於俄羅斯製造的SA-11導彈(或稱Buk導彈)系統。歐盟將責任歸咎於俄羅斯支持烏反政府武裝,醞釀製裁更多俄個人與組織,打擊範圍前所未有,最早下周決定。奧巴馬昨稱,如俄方始終支持烏分裂勢力,美國有能力讓俄為制裁付出更大代價。

  烏克蘭東南部亂局是一鍋夾生飯,美俄一直保持斗而不破的平衡態勢,但是現在馬航客機遭不明擊落事件,讓俄羅斯政府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畢竟針對民航客機的攻擊行為是千夫所指的事情。西方會因此佔據輿論上風,並採取更加嚴厲的打擊和制裁措施,而俄羅斯將在是否支持烏克蘭東部分裂勢力武裝的問題上進退兩難。

  專家表示,要發射這種導彈系統,需要10多人操作,也只有常規軍隊擁有這種能力,他認為馬航班機被擊落,是戰爭行為。

  這是暗示俄羅斯的正規軍化身烏克蘭東部分裂勢力武裝,直接參與了馬航客機被擊落事件,而烏克蘭提供的分裂武裝分子與俄羅斯軍方的通話記錄,則有可能成為支持法國專家判斷分析的證據。

  理論上說,如果俄羅斯一直在暗中支持烏克蘭東南部分裂勢力武裝,那麼在烏克蘭內戰雙方實力懸殊的前提下,美國指控俄羅斯提供防空導彈和技術人員幫助分裂武裝保衛制空權,可能被世界廣泛認同。

  中國政府目前的表態比較謹慎,因為到目前為止還不能確認誰是直接責任者。但是這種違背人道的行為,中國是必須嚴厲譴責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3: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